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摩天营救》“巨石”强森 凌空飞跃火海

2018年06月30日08:4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摩天营救》“巨石”强森 凌空飞跃火海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环球影业联合出品、道恩·强森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动作大片《摩天营救》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片中设定的顶级摩天大楼“珍珠塔”共有240层,当灾难降临时巨石强森为救家人挑战极限距离,凌空飞跃火海。

《摩天营救》由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诺亚·泰勒、昆凌等共同主演。片中“巨石”强森饰演的威尔·索耶曾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精英,在一次人质救援任务中失去左腿,也因此结识妻子萨拉并组建了美满的家庭,而拥有安保公司的他带着家人来到中国香港应聘“珍珠塔”的安全分析师职位。

影片中的“珍珠塔”共有240层,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比现实中的迪拜塔还要高近百层,塔内各种现代化设施完备,还拥有巨大的空中花园,融合了前所未有的技术与设计理念,宛如一座垂直城市。就在他们一家也成为“珍珠塔”的首户入住家庭时,危险与阴谋悄然而至,反派组织制造高空大火陷害威尔·索耶,并将他的妻儿困于“珍珠塔”高层。威尔·索耶为救家人奋不顾身,徒手攀爬大楼旁的高空塔架后,凌空飞跃挑战极限距离。

《摩天营救》的惊险场景不断,观众将在强森的带领下飞跃百米高空、攀爬千米高楼,体验巨大的高度差和超惊险的火海独木桥场景,宛如置身其中与强森一同奋不顾身勇闯难关。极限的速度感及高空落差,将给观众带来“沉浸式”观影体验和全方位的感官刺激。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