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综艺

黄子韬2018演唱会武汉站再现“惊喜舞台”

2018年06月29日16:3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近日,继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福州站交出了亮眼成绩单后,武汉站作为本次巡演的第三站,也引起了网友的持续关注,粉丝已经纷纷开始进入“抢票模式”。

全面发展 只为创作更好音乐

黄子韬在最近大热的综艺节目《创造101》里持续圈粉,作为女团发起人向101学员们传达了偶像的正能量。节目里的他也坦言,作为艺人全面发展,回归本质是为了创作更好的音乐作品,让更多人了解C-POP,而此次巡回演唱会便是他展示C-POP最好的舞台!

场场惊喜不断 实力宠粉无上限

此次巡回演唱会前2站不断给现场观众发放“额外福利”,网友更冠以 “惊喜巡演”称号。在上海站演出中,黄子韬不仅携手《这!就是街舞》 十名“西泡泡”战队的成员,在现场大秀舞技、互涂代表“海浪”的蓝色口红,还在福州站演出安可环节为现场观众大跳了《创造101》里的女团舞,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惹得现场“海浪”大声尖叫,不禁让人期待武汉站的演出中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意外“礼物”。

7月21日,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即将登陆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为江城人民带来一场音乐的盛宴。据悉,成都站与深圳站也将分别于7月28日、8月4日热力开唱,有着“惊喜巡演”之称的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可以说让人十分期待了!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