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猎毒人》排堂堂之阵 于和伟率队豪气咏志

2018年06月29日13:36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猎毒人》排堂堂之阵 于和伟率队豪气咏志

  离开播(7月6日)还有一周的时间,频频引发业内高光聚焦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猎毒人》今日再有大动作,首发11位主要演员单人海报,该剧艺术总监兼主演于和伟领衔排兵而来,正面迎击、堂堂之阵可谓蔚为壮观。

  626国际禁毒日受中国公安部推荐,强势定档暑期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时间,爱奇艺同步首播的《猎毒人》,自从拍摄以来便似乎一直裹挟着一股强大而神秘的力量,给外界留下了强烈印象。不仅其拍摄期便被媒体预测为“2018最受期待大剧”,更在其海报首发以及626定档日当天,引发了包括黄渤、徐峥、吴京、黄晓明、李晨、黄磊,赵薇、周迅、舒淇、徐静蕾、张静初、刘涛、闫妮等20余位明星大腕的微博转发,这样横扫娱乐圈的高光支持阵容,在电影电视剧界均堪称罕见了。那么,究竟是什么魔力让《猎毒人》如此来势汹汹呢?答案似乎就在今天曝光的这组令人震撼的单人“正面迎击”海报中。

  打头阵的本剧艺术总监于和伟兼领衔主演,留着胡子的现代妆散发出他荧屏上从未有过的粗砺质感魅力,其忧思难忘、饱缀深情的眼神隐含着另一种自信而深邃的男人征战语言,那股隐而待发的雄心与力量仿佛登碣石山顶、居高临海的“曹霸霸”,正在击歌而吟“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这些让于和伟幸甚至哉、豪气咏志的“嘉宾”们,是特别出演的吴秀波、徐峥、侯勇、王劲松、刘小锋、刘威葳,还有与他一同领衔主演的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徐洪浩等。这台前令人激动振奋的排兵阵容和雄心万丈的阵势,再加上幕后实力阵容——导演天毅、总编剧陈亚洲,总发行人闫爱华、总制作人嵇道青等等,真是“星汉灿烂,若出其里”。

于和伟

张丹峰

侯梦莎

傅程鹏

徐洪浩

吴秀波

徐峥

侯勇

王劲松

刘小锋

刘威葳

   作为一部现实主义大剧,《猎毒人》送交有关部门审看期间便受到相关专家的高度寄望,称其故事构思新颖、人物闪光,情节曲折、情怀动人。而作为绝对男一号,于和伟饰演的吕云鹏这个角色,更是隐含雷音而来。在剧中这位学有所成的化学工程师原本行进在一个普通的人生之路上,但在命运疾速转折中他被推进极端环境中经受着深渊人性与恶劣外界的双重考验,最终锤炼与成就了荧屏上难得一见、极富魅力的男性极致角色,被专家指这“将是一位被观众长久称道的人物”。而围绕着这位深情内敛、信仰光明的血肉人物一路在自己的战场、他人的地盘上抗争、隐忍的狂奔征战中,每一个他相逢或偶遇的面孔都是那样浓烈而鲜明,他们中有毒辣的杀手、罪孽的毒贩、迷失的瘾君子、美丽的恋人、相望的亲人,而吕云鹏与他(她)们的故事是一阙接着一阙夹杂着啸吟、悲泣、深情暖意的人生昂扬之曲,更擦亮了绝地中人性深渊中的复杂质地。现实主义题材大戏《猎毒人》已然全员列队,将于7月6日出关“正面迎战”,等待观众检阅,期待该剧成为暑期档爆款和2018优质大作。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