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嗨,唱起来!》今晚播出 周华健与百名素人共唱

2018年06月29日08:3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周华健与百名素人共唱

  《嗨,唱起来!》今晚播出

  《嗨,唱起来!》今晚在江苏卫视播出,周华健与百位欢唱达人共唱华语金曲。周华健坦言,这一次的“星素”共唱经历让他很享受。

  与周华健共唱的百位欢唱达人,实力自然也是杠杠的,包括拥有好嗓音的清华学霸、会美声的音乐剧演员、懂创作的文艺才女……各路唱将中,最特别的当属用美声唱法演绎《一生所爱》的一位小姑娘,她把这首歌唱出了空灵的感觉,瞬间就把听者带入《大话西游》的场景之中。

  聆听百人合唱,又与实力强者共唱,这让周华健很高兴:“唱歌是一件很快乐的事,不局限谁在唱什么歌,有没有掌声,快乐就好!谢谢你们提供这么棒的平台,让那么多爱唱歌的朋友来到这里。”

  另外,爆红网络的“菜棚哥”姚大也加盟本期节目:“我是一个被唱歌耽误了的菜农。”姚大来自常州,他的唱歌视频网络点击量过亿,拿手绝活是模仿各路男歌手,节目现场,姚大用一首歌展现了刘德华、费玉清、张宇、王杰、杨坤、姜育恒、周华健、李宗盛、伍佰、戴玉强、谭咏麟、阿杜、腾格尔、李玉刚等多位歌手的声音,相似度极高。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