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极挑团”体验夜班人的艰辛日常 黄渤化身外卖小哥

2018年06月29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极挑团”体验夜班人的艰辛日常

  黄渤化身外卖小哥

   《极限挑战》第四季正在东方卫视火热播出,本周日晚,“极挑团”将化妆成为不同职业的工作者,在凌晨的上海寻访一群“不能睡觉”和“不想睡觉的人”,并与他们组成团队,进行一场解压的拳击比赛。

  节目中,成员们将从夜间工作的职业入手,体会那些“不能睡”的人们的夜间生活。大家将在自己“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深度体验每一个职业的艰辛。孙红雷将装扮成为一名社区保安,在老保安的带领下巡视小区里的每个角落,并找到一位独自在车里没有回家的人。

  戴上假胡子的黄渤将化身外卖小哥,穿梭在深夜的城市里体会外卖员的日常生活,并找到一位独自在家,且愿意和自己共进宵夜的客户;化身“出租车”司机的黄磊将体验夜班出租车司机的生活,并邀请独自加班打车回家的客人参与录制;顶着“爆炸头”的罗志祥则在一家便利店打工……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