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曹煜辰《热血狂篮》变暖萌“大白” 队长力十足

2018年06月28日15:2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曹煜辰《热血狂篮》变暖萌“大白” 队长力十足

  近日,由演员曹煜辰担纲主演的热血青春偶像剧《热血狂篮》正在热播,曹煜辰在剧中饰演的云扬学长,成最受欢迎正能量队长。随着剧情的发展,云扬队长因为长年累积的腿伤而不得不住院治疗,作为球队主力和“团魂”担当的云扬将缺席比赛,华阳校队的夺冠之旅又将发生怎样巨大的变化,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曹煜辰成队内“定海神针” 责任感MAX

  本周剧情中,球队因各种各样的原因迎来一位魔鬼教练,球员们在高强度的训练强度下依然被罚跑圈,大家纷纷想念受伤的云扬,感叹没有队长后变成没人爱的小可怜,一结束训练就飞奔至医院看望他。云扬的室友楚逍发现队长综合评级为不合格,得知队长因常年积累的腿伤不能再剧烈运动,云扬队长的评级无疑给华阳队的夺冠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队员们在医院纷纷围着云扬撒娇让他快点归队,还吐槽比赛失败以及新加入了曾经的对手叶凡。云扬依然是定海神针般的存在,顾全大局的他沉稳的为队员们分析每个人的缺点,更扛起正能量担当安抚队员称要互相包容才是团队。曹煜辰将云扬队长的正能量和“鸡汤boy”的属性诠释的淋漓尽致,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被这样帅气又有责任感的云扬队长迷倒。

  曹煜辰剧中暖萌属性尽显 情感细腻引期待

  篮球队里的主心骨云扬,每当遇到感情问题就秒变“大白云”,暖萌可爱的样子让人直呼这简直就是别人家男朋友的典范。云扬和女朋友秦筝每日“云恋爱”时间雷打不动,因为时差俩人各自牺牲才能视频见面,云扬一脸宠溺看到打哈欠的女朋友让她再去睡会。云扬还隐瞒自己不能再打球的消息,自己却早已为球队打算好一切,将队长一职交给好兄弟楚逍,并嘱托他带华阳冲击冠军。即使在修养中,云扬依然对球队事事挂心,最终云扬是否能抵抗伤病再度回归球场也成了网友十分关注的一个疑问。

  曹煜辰在本剧中饰演的云扬这一角色既有为梦想奋力拼搏的热血,又不乏作为队长的责任感以及细腻走心的情感触觉。不禁令不少观众想起曹煜辰在《大唐荣耀》中所饰演忠心不二的风生衣。日前,古装仙侠剧《陈情令》也官宣曹煜辰将出现世家公子金子轩这一角色,令不少书迷大呼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