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韩栋化身特工开启冒险之旅

2018年06月28日08:4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韩栋化身特工开启冒险之旅

  韩栋在新剧中扮演有勇有谋的中共特工。

  由马跃千执导,韩栋、徐小飒、郭东文主演,王劲松、宫海滨、王奕盛等实力派加盟的新概念抗战大剧《硬骨头之绝地归途》将于明晚19:30登陆广东卫视“活力剧场”。

  《硬骨头之绝地归途》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韩栋所饰演的中共特工文龙为了完成护送苏联战地女记者安娜到达根据地,集结了一批有志之士,组成了一支抗日小分队,一路与敌人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抗击战的故事。

  据悉,这是韩栋第一次挑战战争题材作品,吸引他的是“文龙”的有勇有谋,责任担当,能将一支看似散漫的武装力量凝聚了起来。剧中文龙集结组成一支“王牌特工”营救小分队,成员包括被俘的原东北军人、警察厅翻译、普通猎户、江湖艺人等,就是这些普通人通过王牌特工文龙的捏合,逐步统一信仰,踏上护送安娜这条绝地归途。

  而徐小飒饰演的苏联战地女记者安娜,不像一般女主自带光环出场,脸上满是泥,嘴里叼着树叶,隐藏在丛林里是她的亮相方式。徐小飒表示是她自己要求的,安娜是一个有点初生牛犊不怕虎,性格洒脱的女子,她需要这种造型让她外在表现得更勇敢。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