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洪金宝孙子正面照 网友:想看洪金宝带洪天明上《想想办法吧爸爸》

2018年06月27日16:42 | 来源:红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洪金宝孙子正面照首曝光 网友称想看洪金宝带洪天明上《想想办法吧爸爸》

  洪金宝孙子正面照首曝光,洪天明带两个儿子录制#想想办法吧爸爸#,这是洪天明和儿子们的综艺首秀,小洪名叫洪竟琋,戴着帽子嘴里咬着棒棒糖样子萌萌的,大洪名叫洪大仁,比较有哥哥的成熟气质,小洪五官更像爸爸但比爸爸更显清秀。

blob.png

blob.png

2EGCKU%5[FPW(~)]$7JV0~S.png

1530079438(1).jpg

  有网友还拍到昨天他们在重庆“打工”,大洪举着喇叭不知道在吆喝什么,还在街上秀了一段武功,看他飞速的手速,不知道是不是洪金宝爷爷亲自教的拳法?

3SY$4@LXECGOD[OU~B5GCGY.png

  虽然洪天明不算是娱乐圈的流量人物,但以他父亲洪金宝在华人娱乐圈的地位,他在娱乐圈的人缘也是非常好,两个儿子的干妈是佘诗曼,老婆周家蔚港姐出身智商情商外貌都很高。只不过这迷之穿衣风格,是香港人的特殊爱好?

blob.png

  但也有很潮的时候,比如2015年的时候就带大洪去小猪佩奇游乐场玩了

blob.png

  洪天明年轻时花边新闻不少,但成家立业后也收了心,每天日常就是工作生活和晒娃,看来再强势的男人结了婚后也会被萌娃俘获。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