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为了你》众CP集体撒糖 跨年方式各不同

2018年06月26日11:2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为了你》千禧跨年夜众CP集体撒糖

  由滕华涛监制,余翠华执导,墨宝非宝编剧,罗晋、郑爽、张艺上、庞瀚辰、王宫良、孔琳等主演的互联网成长暖心巨制《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以下简称《为了你》)自开播以来广受关注,目前网络播放量已经突破4亿。昨晚播出的第七、八集中,四对CP在千禧跨年夜这一特殊日子助攻下,各自的情感之路都有了新的进展和收获。

  长弓猝不及防见家长 “木弓夫妇”甜度再升级

  张长弓(罗晋饰)与李木子(郑爽饰)自从溜冰场和游乐园的约会后联系密切。木子宿舍电脑出了问题主动求助长弓,尽管宿管阿姨一眼看穿了木子的小心思,但还是允许长弓进入女生宿舍。张长弓就像是唐僧进了女儿国一时引起女生围观,木子的同学也都来找长弓修电脑,长弓都一一答应。除此之外,木子还在长弓不知情的情况下,带长弓去探望爷爷,张长弓知道实情后,格外紧张甚至出了一身汗,但令木子没想到的是,父亲和叔叔也都来看望爷爷,长弓就这样猝不及防见了木子长辈,虽然木子叔叔因为二人的家境差距不太同意,但是长弓却收获了木子爷爷的肯定和认可。

  剧中木子一系列的主动攻势,也引发了诸多观众热议,弹幕中都对木子的直爽开朗性格表示喜欢,也有不少观众留言让木子“矜持”点,不过木子的“不矜持”对于二人的恋情还是起到了推动作用。在之后的跨年夜上,“木弓夫妇”甜蜜再度升级,长弓早已订好跨年活动的票,邀请木子去酒吧一起跨年,在跨年活动游戏环节中,长弓上台拼酒为木子赢下奖品考拉玩偶,众人起哄让长弓向木子告白,面对害羞的木子,长弓只说出了“新年快乐”。一句简单的“新年快乐”虽然让观众替长弓感到着急,但是这种对待感情负责任的态度还是赢得了不少观众的点赞,不少观众表示“慢慢来”。

  千禧跨年夜成为狗粮夜 四对CP跨年方式各不同

  在千禧跨年夜撒糖的不只有“木弓夫妇”,其他三对CP也在观众的期待下分别取得了新的进展。韩东(庞瀚辰饰)在跨年夜向重佳悠(谢宇朦饰)表达爱意,情到深处的二人刚要接吻便被重佳悠儿子一句“妈,我睡不着”阻止了这一撒糖行为,惹得网友直呼“熊孩子”,“不愧是亲生的”。与此同时,张瑶瑶(张艺上饰)主动找到李宁枫(王宫良饰)一起跨年,并央求李宁枫陪她逛一整夜,李宁枫在张瑶瑶的“纠缠”之下“无奈”答应。本来还为韩东、瑶瑶没能在一起而感到惋惜的观众,瞬间又为“抱警CP”恋情新进展而感到慰藉。一直饱受异国相思之苦的魏小山(杨金承饰)终于等来女友梅欣(孙嘉灵饰)回国过元旦,便瞒着母亲兴冲冲地跑到武汉去见梅欣。面对突然登门的小山和满脸疑惑的父母,梅欣措手不及,尽管受到了梅欣的埋怨,但魏小山依然欣喜若狂。

  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四对CP都将为观众展现不同的情侣相处模式,各种高甜高糖的恋爱情节将会上演。但是,就已播出的剧集中埋下的各种伏笔来看,剧中的CP也将会面临种种考验。张长弓和李木子家庭背景的悬殊会不会为二人的情感带来阻力?重佳悠单亲妈妈的身份会不会被韩母接受?魏小山和梅欣的异国恋能否坚持到最后?这些不可避免的问题成为观众心中的疑惑。在今晚的预告片中,因为手机的逐渐普及,寻呼台业绩受到严重影响,张瑶瑶即将面临失业,张长弓凭借对互联网的深刻见解在木子的课堂上与教授相互探讨,互联网浪潮的来袭将会影响每个人的生活,剧中人物的命运走向也将会因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发生改变。

  《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真实再现了90年代的社会生活,剧中每位年轻人都有着各自的色彩,这些色彩汇聚一起构成了80后青年的集体精神面貌。从众多网友说“一口气追完整部剧集”的评论可以看出,《为了你》凭借现实主义打动观众,并引发了观众对于那个年代的集体回忆与共鸣。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