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杨幂阮经天甜爆少女心 扶摇解锁逆袭成功

2018年06月26日17:1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由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女性励志剧《扶摇》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播出期间剧集相关关键词如“杨幂扶摇”、“扶摇大师兄渣男”、“杨幂跳崖”、“杨幂发际线”、“阮经天”等花式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首周播出的八集中,“皮系扶摇”杨幂和“痞帅无极”阮经天解锁互撩新姿势,更上演高能“水吻”戏码。扶摇get“破九霄”神技完成逆袭,畋斗赛剑指师兄雨夜复仇师姐令人称快。太渊国公齐震(刘奕君 饰)觅得非烟知晓如何获得御水术法意欲夺权,剧情节奏紧凑吸睛十足,实力解救剧荒。

扶摇解锁“破九霄”逆袭成功 变身“复仇摇”大快人心

前八集的主线剧情中,原玄幽部下等杂役扶摇在畋斗赛次轮意外跌入深潭解锁“破九霄”高级技能,打开五重封印,身份之谜拨云见日,“五色石少女”正式上线。

同时随着剧情推进,剧中人物群像逐渐丰满。与扶摇青梅竹马的大师兄燕惊尘,原本对扶摇一往情深,却在前途和爱情间选择前者,更在畋斗赛决赛场为了不逆父命诋毁扶摇,渣男本质显露无疑。因此为了情义主动认输的扶摇怒回赛场,提剑大败大师兄,为这段初恋画下决绝的句号。

单恋大师兄的师姐裴瑗视扶摇为“情敌”,一直以来对她极尽刁难贬损之能事。裴瑗内心阴毒,不仅以小七相逼令扶摇跳崖,又违背承诺将小七推下悬崖。扶摇逆袭成功后,变身“复仇摇”毁容师姐,令不少网友直呼“痛快”,扶摇“他们越要打压我,我就越要变强”的形象也更深入人心。

对古灵精怪的“皮皮摇”既宠爱又无奈的周叔,最终为了救扶摇而死,不是父女胜似父女,杨幂痛失亲人时哭戏的演绎和那一声迟到的“爹”,让网友隔着屏幕“泪目”。

除了逆袭成功之外,扶摇的感情线也发生了变化。随着与初恋大师兄愈行愈远,和长孙无极却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互撩不停。

两人结缘于断崖奇花,初见就“近距离感受彼此呼吸”,扶摇反手赠无极“火山泥面膜”,开启相爱相杀模式。

之后长孙无极带着“元宝”助攻,“你们一人一鼠这般争宠,那我倒享齐人之福”实力套路扶摇,反撩扶摇的“你看上我了?”,甜腻十足。

当扶摇来找长孙无极,说起最近经常梦到他,无极一脸痞坏“你该不会喜欢我吧”,再度上演“近距离感受彼此呼吸”戏码。

只要两人同框便“狠狠”撒糖,趁机摸手,趁机摸脸,趁机壁咚,趁机公主抱轮番上阵,加上十级情话“攻击”,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感觉长孙无极可以写一本撩妹手册”“两人太有CP感了”。

最撩的一段,是第八集最后两人逃离玄元山跳入水中上演如梦如幻的高能“水吻”,评论一片尖叫“甜死了”“要这样的剧情才过瘾”“少女心要爆炸”。

除杨幂阮经天组合“五福CP”各种撒糖之外,刘奕君饰演的太渊国公齐震终于觅得非烟所在,并从非烟处得知如何获得御水术的方法,假扮太渊世子轩辕旻的无极虽被宗越相救暂时躲过齐震,却依旧面临危险。而随着这周剧情的结束,解锁封印的扶摇已“通关”玄元山,即将携小七踏上征途。据说大师兄燕惊尘也会在之后的剧情反转,扶摇和无极面临“分道扬镳”,高伟光饰演的战北野即将上线,后续必定精彩不断。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看《扶摇》征服五洲。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