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听李沐霖《漂神CALL》 带你爽翻一夏

2018年06月26日16: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听李沐霖《漂神CALL》 带你爽翻一夏

  6月28日,创作歌手李沐霖,受邀参加湖南(平江)第二届夏季纳凉节暨沱龙峡国际漂流大赛!同时携本届漂流大赛原创主题曲《漂神Call》出席首唱,出人品:李沐霖,发行:深圳市天蜂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于活动当天面向全球发行!

听李沐霖《漂神CALL》 带你爽翻一夏!

  李沐霖演唱的《漂神Call》主题曲,一改以往深情款款、柔情绵绵的演唱风格,用他独特的嗓音,唱出欢快,动感、阳光的青春派舞曲风格。炎炎夏日,这首欢快的歌曲,定能给您带来别样的清新,轻松之感!

听李沐霖《漂神CALL》 带你爽翻一夏!

  李沐霖,无论是在唱功,还是在音乐创作方面,一直以来,都是全心投入,追求完美和不断超越。无疑,《漂神Call》的推出,又将在他的歌唱路上增添一首经典之作!

  这首作品尽情挥洒着青春年少的朝气,充满着探索大自然的欲望,激发人们对生活的热情和对未来的无限向往!

听李沐霖《漂神CALL》 带你爽翻一夏!

听李沐霖《漂神CALL》 带你爽翻一夏!

  时逢盛夏,暑假黄金期,听到李沐霖这首欢乐歌谣的你,一定会有一种冲动,与其无聊的闷在家中的空调房,不如放下工作的压力,带上家人,远离都市喧嚣,投身大自然的怀抱,尽享夏日的清凉,体验健康生活新风尚,最重要的是还能让孩子,从实践中了解大自然,增长生活见闻。

  同时,飘流更是一种非常刺激,又自由自在的水上运动,正所谓自然之中,快乐飘流,你准备好和他一起嗨了吗?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