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演员田天出席上影节宣传影片《北方一片苍茫》

2018年06月26日15:2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演员田天出席上影节宣传影片《北方一片苍茫》

  6月24日上海电影节如火如荼得举行,电影《北方一片苍茫》也在电影节上和广大观众朋友们见面。据悉到场嘉宾有影片制片人焦峰和影片唯一女主角华汇兄弟签约演员田天。

  影片主要讲述女主角王二好在经历种种的悲惨遭遇后,逼不得已化身伪萨满后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影片拍摄过程中,有许多问题需要田天去克服,田天也表示:拍摄这部影片真的学习了很多东西,包括学手语、学习开金杯汽车和萨满舞等等,但在导演和当地老师的帮忙下也克服了这些困难。通过田天的演绎,将角色表现的入木三分,导演和制片都对田天的演技赞不绝口,更对田天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田天更是凭借《北方一片苍茫》您斩获拉斯帕尔马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田天,新生代实力女演员,1990年9月27日生于山东济南,201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先后拍摄了《罪美人》、《摇滚三国》、《南诏王》等影视佳作。

  (李彤_NK4455)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