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热巴王子异加盟《新舞林大会》

2018年06月26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热巴王子异加盟《新舞林大会》

   由东方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大型原创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会》即将于7月22日在东方卫视开播。近日,节目组曝光了第一批明星阵容,张靓颖、薛之谦、迪丽热巴(上图)、王子异等均已确认加盟。其中,薛之谦和张靓颖早年就曾和《舞林大会》结下了深厚渊源。

  因电视剧被大家熟知的迪丽热巴,其实在做演员之前曾学过六年的民族舞及芭蕾舞,之后还成为了新疆歌舞团的舞蹈演员。虽然迪丽热巴被曝光的舞蹈作品不多,但从她在综艺节目中表演的高难度下腰、劈叉动作,也可以看出她扎实的舞蹈功底。当然,人气偶像王子异的来头也不小,曾在综艺节目中以一段地板舞动作征服万千少女心的他,其实是一位练了八年Breaking的B-boy。

  《新舞林大会》的总导演由曾经打造《舞林大会》《中国好舞蹈》《与星共舞》等节目的徐向东担任总导演。据悉,节目这次赛制也全面升级,将首次尝试“去评委化”,现场全由观众打分,以决定明星去留。此外,《新舞林大会》将对舞者全面开放所有舞种,明星可以任选街舞、国标舞、现代舞、当代舞、民族舞、组合舞等多种表现形式,所以观众将有机会看到明星尝试百变舞风。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