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宇春加盟《明日之子2》 何炅担任总导演

2018年06月26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宇春加盟《明日之子2》

  李宇春

  《明日之子》第二季前晚在京举行发布会,全新明星阵容也在现场曝光。第二季将由何炅担任总导演,杨幂变身“厂牌星推官”,“盛世美颜”赛道由李宇春担任星推官。已经三年没参加综艺节目的李宇春,现场笑言:“这么久没有接这样的节目,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每一次跟节目组斗智斗勇真的很累,但是我又特别想跟这个节目组斗智斗勇,所以来了。”

  现场,李宇春说出赛道宣言:“游戏是你们的游戏,其他的我们自己定义!”三年只接了一档综艺,李宇春坦言,自己虽然不太认同赛道名字,但是“不喜欢也代表着一种新的可能”,将用音乐、用创作,甚至是更大胆更具破坏性的想法,破坏赛道原本的标签,“重新定义盛世美颜”。李宇春表示,她更在意的是打造十年偶像而不是三个月的冠军,她更代表选手向节目组喊话:“后期的作品呈现和打造才更为关键。”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