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电视剧

赵文卓秀舞姿展喜剧天赋 被评“最萌”宗师

2018年06月25日15:22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功夫联盟》上影节开“比武大会” 赵文卓大秀另类舞姿

近日,功夫喜剧巨制《功夫联盟》在沪举行“比武大会”暨定档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主演赵文卓、陈国坤、杜宇航三位“武林高手”盛装出席,为影片定档造势。

《功夫联盟》自开拍以来,四位动作男性赵文卓、安志杰、陈国坤、杜宇航分别饰演四大武学宗师同框Battle,堪称有生之年系列,受到广泛关注。发布会现场,导演刘镇伟击鼓登场,正式拉开“比武大会”帷幕,三大宗师赵文卓、陈国坤、杜宇航集结亮相,但“比武大会”画风频频突变,硬汉变男团,比武变比萌,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一代宗师“黄师傅”赵文卓更是配合音乐即兴秀起了另类舞姿,强烈的反差萌被导演刘镇伟评为“最萌”宗师,将发布会的气氛引向高潮。

赵文卓刘镇伟26年再合作 重塑一代宗师形象

该片中,赵文卓不仅与“黄师傅”这一经典角色世纪重逢,赵文卓与导演刘镇伟也是历史性的“重逢”。26年前,赵文卓与时任编剧的刘镇伟合作了电影《功夫皇帝方世玉》 ,作为赵文卓进军香港影坛的首部电影,“九门提督”的角色得到极大的好评。26年之后,赵文卓与极具个人导演风格的刘镇伟再度合作,挑战动作喜剧双元素,开启功夫萌叔与英雄联盟相互碰撞的超燃火花。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