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胡兵时装“月”收官 多种时尚风格切换自如

2018年06月25日16:42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胡兵时装“月”之旅收官 多种时尚风格切换自如

  当地时间6月24日,巴黎时装周圆满落幕,胡兵此次的时装“月”之旅也画上了完美句号。从6月初起,胡兵行程满档,先后辗转伦敦、佛罗伦萨、米兰、巴黎四大国际时装周,“中国绅士”的风格在各时尚圣地碰撞出亮眼火花。

  胡兵再度完成时装周“大满贯” 多种时尚风格切换自如

  昨日,胡兵分别亮相巴黎时装周Balmain和Dunhill秀场看秀,并以这两场顶级大秀正式结束了本次的时装“月”之旅。前往Balmain秀场时,胡兵身着一款黑白拼色上衣搭配黑色皮裤,立显前卫酷炫之感,而在Dunhill秀场上,胡兵换了“装备”,一款黄色底的格纹风衣配蓝色长裤,又让人眼前一亮,两款look各具特色,同时也与品牌风格紧密贴合。从伦敦、佛罗伦萨、米兰到巴黎,与去年的“时装周大满贯”行程相比,这次时装周的“战线”更长,更重要的是,胡兵在每一站都紧贴当地时尚文化特色,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状态、不同的穿搭风格融入其中。

  在首站伦敦,胡兵以23套时尚look完美诠释“英伦绅士风”,同时他还以模特身份参与品牌面试,并在多轮试装之后登上T台走秀;在艺术之都佛罗伦萨,胡兵切换至“自我充电”模式,以放松惬意的状态现身历史悠久的世界顶级男装盛宴Pitti Uomo,并探访了多个技艺精湛的小众品牌;来到了集古典与新潮于一身的米兰,胡兵或以复古印花西装搭配短裤出镜,或者身着米白色修身西装套装,时尚之余亦彰显了独到品位;从伦敦到米兰,胡兵的每款造型都精准融入了自己对于当地文化的深刻理解,在收官之站的巴黎,胡兵又以“代言人”身份,亲身前往BFC(英国时装协会)在巴黎的秀展,现场与各品牌设计师进行时尚交流,化身中外时尚文化交流的“桥梁”。

  时装“月”之旅虽已结束,胡兵在影视方面的挑战还在继续。据悉,电视剧《芸汐传》将于今晚开播,期待胡兵能再度完美诠释角色信息,带来全新角色惊喜。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