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登陆“浙江绿谷”丽水

2018年06月25日14: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登陆“浙江绿谷”—丽水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登陆“浙江绿谷”—丽水

  生活不只是眼前,还有诗和远方。听一场不可取代的演唱会,赴一场说走就走的草原音画之旅,在《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上,遇见“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邂逅如诗如画的壮美草原,让这个夏季因一场演唱会而与众不同。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登陆“浙江绿谷”—丽水

  金生丽水,云海苍苍,八百里滨水画卷,映十城秀美河川。6月24日晚,在秀山丽水、诗画田园的养生福地丽水,迎来了散发巨星光芒的新时代国民歌手乌兰图雅。热情的丽水人用最真挚的情感欢迎着这位蒙古族姑娘和她享誉全球的民族品牌演唱会《花开四季》。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登陆“浙江绿谷”—丽水

  “她来了,她真的来了!2018《花开四季》全球巡演她真的来丽水了!作为乌兰图雅的忠实粉丝,我已经用6年的时间、2000多个日夜来等待这一天,这次就算错过全世界,也不愿错过她。”“现在才明白,‘如约而至’是多么美好的一个词,等的辛苦,却从不辜负……”在外型犹如一架钢琴的丽水大剧院,一位位来欣赏《花开四季》演唱会的歌迷们向记者讲述着对他们心中对乌兰图雅的那份期盼。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登陆“浙江绿谷”—丽水

  如今的娱乐圈更新换代的速度可以说是一眨眼的功夫就没了,有的歌手如同昙花一现,火了几天就销声匿迹,但也有的歌者为人民而歌,为新时代而歌,一直活跃在歌坛,活跃在荧屏和各大舞台上。乌兰图雅就是后者,她是那个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努力有多少,舞台有多大”的灵魂歌者,她是从草原走出来、当今首屈一指的蒙古族女歌手。业内人士感言,乌兰图雅可以从出道一直这么红,靠的是她优秀的作品,和她这些年来不知疲倦的拼搏。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登陆“浙江绿谷”—丽水

  有人曾怀疑,乌兰图雅连续数年,每年连续约20场的演唱会,每天只有4、5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在她的字典里,是否根本就没有“疲惫”二字?答案全都在乌兰图雅的歌声里。她曾说过,只要有歌迷喜欢听她的歌,不管多累多辛苦,她都会打起精神,把最佳的状态和最美的歌声呈现给观众,而这也是对艺术精神的最好诠释。

  乌兰图雅秉承“传播优秀草原文化”的理念,无论是从音乐创作上,还是日常生活中,她已经将对草原的深厚感情融入到了所创作的歌曲之中。以自己对草原有独特的见解,在演绎草原歌曲中,重点在传统的底色与时尚的气息间达成一种巧妙的融合,形成了独有的新派草原情歌。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登陆“浙江绿谷”—丽水

  在这个夏日时光里,《花开四季》演唱会犹如一股清凉的草原风席卷所到之处。演唱会中,乌兰图雅从代表作《套马杆》《站在草原望北京》《火辣辣的情歌》,到时尚现代的《我的蒙古马》《阿尔山的姑娘》《凤凰飞》,首首歌曲观众都会跟唱。观众们用掌声配合节拍、用手中的荧光棒和着音乐一起摇摆,全情融入演唱会。

  当晚,作为中国广场舞大使的乌兰图雅自带光环,她的演唱会吸引了当地最优秀的一支广场舞团队。在乌兰图雅的助力下,她们也成了《点赞新时代》的主角。在歌声中,广场舞爱好者与乌兰图雅同台,她们精神抖擞地跳起了欢快地广场舞,她们的舞步轻盈律动,一边跳舞一边打着节拍,一下就将演唱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这样的演唱会,汇集了民族音乐精华,展示不同的音乐风格,带领丽水观众经历了一次草原文化与音乐的巡礼。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登陆“浙江绿谷”—丽水

  演唱会结束后,乌兰图雅举办了专辑和文化衍生品签售会。众多粉丝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候签名合影。歌迷们不仅在演唱会中朋友圈“直播”乌兰图雅的表演现场,在演出结束后,大家依然兴奋地拍着人山人海的签售画面,有歌迷感叹:“今晚丽水人的朋友圈被乌兰图雅刷屏了。”

  下一站,花开夏门。与美丽相约,赏浪漫海景,共听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演唱会。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