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中国非遗创意秀《五维记忆》在北京世纪剧院震撼上演

2018年06月22日16:2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非遗创意秀《五维记忆》在北京世纪剧院震撼上演

微信图片_20180622115702.jpg

乌兰雪荣导演五维记忆演出海报

  6月21日晚,由中影华腾(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中国非遗创意秀Memory5D+《五维记忆》在北京世纪剧院震撼上演,首场演出非常成功,全场爆满,深受欢迎。视觉、听觉、嗅觉的极致体验,加上艺术家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演出结束时,观众们还迟迟不肯离场,争相与导演、艺术家们合影留念,交流观看感受。

  此次中国非遗创意秀Memory 5D+《五维记忆》的惊艳首演,也受到了全国百家媒体的追踪报道。据悉,该创意秀的主创之一、视觉导演John Hughes还专程到现场为首演打气,他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对太极阴阳哲学理念颇有研究,《五维记忆》的故事与艺术性都前所未有,未来还将完善与提升感观特效,给观众们更加丰富的五维体验。总导演乌兰雪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五维记忆》所呈现的中国历史文化是世界独一无二的,很高兴观众能喜爱这场非遗创意秀,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我要让世界所有的人,看到我们的中国文化是多么的绚烂美丽。”

  中国非遗创意秀Memory 5D+《五维记忆》将世界最先进最顶级的视觉、嗅觉、听觉等舞台技术与演出情景完美结合,以好莱坞式电影叙事结构,将歌唱、舞蹈、器乐、杂技、互动等27种罕见的中国非遗艺术表演形式巧妙融合到一个精彩动人、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之中,延伸观众席,让每位观众沉浸在亦梦亦幻的空间中,360度全方位感受到立体有声、有色、有味的逼真效果,感受“爱、和谐、美好、奇妙、壮观”。记者了解到,中国非遗创意秀Memory 5D+《五维记忆》于6月21-24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上演,继续呈现前所未有、极致震撼、精彩绝伦的激发五感的饕餮盛宴。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