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向往的生活》张艺兴孙红雷徐峥罗志祥花样点餐 黄磊首遇“危机”

2018年06月22日15:06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向往的生活》张艺兴孙红雷徐峥罗志祥花样点餐 黄磊首遇“危机”

    爱奇艺《向往的生活》第二季已经播出三分之二了,网友们盼星星盼月亮,本周终于盼来了男人帮的成员们。黄渤、王迅使坏点菜套路黄磊、孙红雷变身“马冬梅”大玩成语接龙、罗志祥伪装张艺兴哄骗刘宪华......还没有见面,就开始与黄磊他们斗智斗勇,《向往的生活》秒变《极限挑战》画风,网友们一直期待的“男人帮大闹蘑菇屋”的画面相信很快就能看到了。

    自从上一季孙红雷做客蘑菇屋之后,就有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希望男人帮成员们能够集体去一次蘑菇屋,大家聚在一起做饭干农活时互怼的画面一定很有意思。而且两档节目也是时不时的来个互动,撩得网友更加期待。在《向往的生活》中黄磊常常提起酷似柴犬小H的黄渤,就连黄渤自己也调侃,自己的名字在节目里出镜率太高。在《极限挑战》第四季的节目中黄渤也很给面子的聊到了《向往的生活》,还调侃道“我们要提携一下别的节目”,就连两个节目组的官博都互组CP在微博上互动。这么频繁的互动让同时喜爱两个节目的网友激动不已,各种“求两个节目组联姻”、“掰着手指头等合体”、“请男人帮去拆蘑菇屋吧”的呼声也络绎不绝。

df8e3a5405c7cb4080d25961e7917af

《向往的生活》张艺兴孙红雷徐峥罗志祥花样点餐 黄磊首遇“危机”

    作为这次来蘑菇屋做客的男人帮的成员,黄渤和王迅可是做了件其他嘉宾都不敢做的事情,那就是开启了疯狂点菜模式。作为“青岛贵妇”的黄渤狮子大开口直接就点帝王蟹、鲍鱼等豪华海鲜菜色,王迅更是不客气的直接点了一个满汉全席,两人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轰炸蘑菇屋”。面对如此不按套路出牌的嘉宾,黄磊听到这样的菜色直接震惊道“什么玩意?”。

11

    这还不算完,挂掉两人的点菜电话后,蘑菇屋的电话铃声就如同魔咒一样几乎没有断过,徐峥、孙红雷、罗志祥、张艺兴纷纷打来电话开始点菜,何炅接电话接到幻听,黄磊吓到直说“要出去躲躲,三天后再回来”。除了黄渤点的帝王蟹和鲍鱼,其他人还加单红烧甲鱼和佛跳墙,这是要吃垮蘑菇屋的节奏啊。面对如此繁重又艰巨的做饭任务,看来黄磊这次真的遇到棘手的难题了。

22

    “轰炸式”的点菜电话如果还算是勉强能应付的,那么最让蘑菇屋众人猝不及防的就是男人帮成员们的套路了,被识破身份的孙红雷嘴硬假装成“马冬梅”来点菜,还与黄磊玩起了搞笑版成语接龙;黄渤套路彭昱畅主动挂掉张艺兴电话;第二次来点菜的徐峥再次被黄磊威胁道“抗不抗造”。男人帮们光是点菜这一环节就已经闹得蘑菇屋众人坐立不安了,可想而知等到大家聚在一起之后会更加热闹搞笑呢。

    要知道男人帮成员们都是互坑的主,这次在蘑菇屋相遇的还是足智多谋、别称“老狐狸”的黄磊和黄渤,俗话说“双黄”相争必有一败,想知道黄渤是如何自导自演套路黄磊以及蘑菇屋众人的吗?那就赶快搬好小板凳,坐等本周五周六晚爱奇艺全网首播的《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的播出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