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造型师江和平亲自操刀黄绮珊新歌造型 尽显“东方美学”魅力

2018年06月21日14:2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近日,黄绮珊单曲《遇见明天的自己》全新发布,惊艳造型尽显“东方美学”魅力。《遇见明天的自己》展现了黄绮珊大气磅礴、情感深沉饱满的音乐个性和超强唱将实力,编曲上以钢琴、鼓为主,营造出一种深沉冷静的音乐氛围,与超高音的旋律形成鲜明对比又相得益彰,着实给人新奇的听觉体验。

  黄绮珊的这首新歌除了在音乐上饱含深意外,在造型上更是演绎出了更多内涵。白色长裙与深色背景相互呼应,黑与白的对比下,深沉的情感一触即发。白色长裙上的羽毛饰物,宛如歌者黄绮珊的生活之翼,优雅中透露着对于生活的热爱,带领歌者飞向未来,遇见明天的自己。

  此次黄绮珊新歌造型由国内一线造型师江和平亲自打造,无论是发型还是服装,江和平都根据歌曲调性及理念来匹配不同的造型,力求在妆发服装的角度更立体、更直观地展现歌曲本身的态度。

  江和平作为国内一线造型师,常年为国内明星艺人、时尚杂志、电视媒体等提供化妆造型及发型设计。他曾深入研究中国历代造型艺术的变迁史,深受东方美学元素的影响。同时,他在英国沙宣美发学院进修的经历加深了其独特的美妆风格和剪发技艺,深受行业内外的认可。他致力于传播东方美学,在加入国外美学元素思考的同时,试图将中国古代独特的造型元素传承下来,希望打造一个全新的行业典范。

  江和平曾担任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造型总监。与此同时,江和平还与常石磊、韩红、韩庚、黄轩、黄绮珊、蒋雯丽、金晨、马思纯、乔振宇、齐秦、孙红雷、沙宝亮、苏运莹、袁娅维等艺人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