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乌兰图雅《点亮梦的翅膀》为世界杯加油助威

2018年06月20日14: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兰图雅《点亮梦的翅膀》为世界杯加油助威

  四年一度的狂欢盛宴让人们开启了2018 “世界杯”模式,大家见面打招呼的方式也变成了:“昨晚看球了吗?”。在各国球队逐鹿俄罗斯时,乌兰图雅一首《点亮梦的翅膀》为绿茵场上的各国球员打call,为世界杯加油助威。

  在不停传递正能量的乌兰图雅看来,世界上有两种通用的语言,一种是足球,一种是音乐,而世界杯让两者达到了完美的统一。她希望自己最新发行的歌曲能为全世界热爱足球、关注俄罗斯世界杯的朋友们带来全新的听觉享受!

  “加油加油加油!幸福的年轻人;加油加油加油!我们大家一起唱;加油加油加油!快乐的年轻人;加油加油加油!用青春来点亮梦的翅膀……”正如歌词一样,乌兰图雅最新发行的歌曲《点亮梦的翅膀》曲风欢快,听后让人热血沸腾,是一首充满活动和激情的青春之歌,也是为2018世界杯量身打造的助威之歌,铿锵高亢的节奏为这个注定不眠的夏百带来了无限释放的激情和梦想。

  《点亮梦的翅膀》为每一位热爱足球的球迷朋友们注入了一股无限能量,这样的音乐让人在循着爱和梦想的轨迹前进。乌兰图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足球的世界里充满了各种奇迹,每一届世界杯都有让人意想不到的黑马突围,只要每个人都不放弃对梦想的追逐,在竞技的舞台上点亮梦的翅膀,足球总能把惊喜带给心中充满力量的人们。

  一位球迷在听了乌兰图雅的《点亮梦的翅膀》后欣喜道:“当体育与音乐完美结合,运动的激情往往能借助跳动的音符直抵人心,观世界杯,中国球迷需要这样的歌曲。”

  来吧,这个盛夏,喝着啤酒,看着世界杯,听着乌兰图雅的音乐,一起点亮梦的翅膀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