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叶一茜“厨娘”本色再上线 田亮自称“被厨房耽误的大厨”

2018年06月19日15:29 | 来源: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叶一茜“厨娘”本色再上线 田亮自称“被厨房耽误的大厨”

  南方网讯(记者 杨智明)近日,明星夫妇田亮、叶一茜助阵欧派橱柜新品发布会。田亮直言自己是“被厨房耽误的大厨”。叶一茜兴致大发,当场发挥“厨娘”本色,做了几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田亮甜蜜参与其间;田亮做了一道烤鸡翅,叶一茜做了烤牛排。田亮面对主持人“会不会做鸡翅和烤牛排”的提问,他更是自信满满说,“会啊,现在简单多了,有了智能厨房和家电,啥都变简单了”,点点滴滴将现场氛围推向一拨拨高潮。现场观众尝到明星亲手烹饪的美食,激动得赞不绝口。

  同时,活动现场播放了网友对田亮叶一茜家的神吐槽视频,面对网友的吐槽,田亮叶一茜夫妇表示,厨房是生活的重心,会进行一场“厨房大改造”。通过体验一番智能化的厨房设计和产品,他们也觉得自家的厨房不够智能方便。

  田亮一家人的幸福生活一直令人羡慕。田亮现场透露,他对厨房的设计有很多想法,他家厨房主要是按他的想法设计布置的,但下厨比较多的是叶一茜。在田亮眼里,叶一茜是行政总厨”;田亮总给叶一茜的厨艺点赞。然而,身着帅气蓝西装出席活动的田亮又不忘调侃活跃气氛:“你有看过穿着西装这么帅的人下厨房吗?”当然,为儿女做起饭来,田亮在厨房洗洗刷刷的样子,特别认真细致。

  确实,在家里,叶一茜是当之无愧的“厨娘”,经常为家人做饭,且厨艺拿得出手;此前,在一档节目里,她更是放言,“劲敌只有张亮”。不过,叶一茜回忆起小时候,自曝道,小时候,下厨下得少,就算进厨房也会被老爸老妈赶出来的,于是,就接触得少了。

  田亮常工作在外,也是格外珍惜在家吃饭的时光。据了解,若田亮在北京忙工作,晚上尽量回家陪家人吃饭。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