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黄子韬《创造101》不忘初心鼓励女孩

2018年06月19日13:3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黄子韬《创造101》不忘初心鼓励女孩

   由黄子韬担任发起人的《创造101》第九期于上周六准时上线,这一期,发起人黄子韬一身简约休闲风装扮与36位女孩现身美丽的钱塘江上。 本期节目,女孩们迎来了总决赛前最后一次点赞排名发布,部分女孩将无奈止步这个追梦舞台。发起人黄子韬分享自己的感受“艺人是最孤单的,以前工作完以后就特别想出去玩,各种去度假干什么的,现在就是门也不想出,为什么,因为因为位置越高的时候,认识你的人越多,你就约没有自由。” 黄子韬更是窝心诚恳“出去以后你们一定会发现刚开始你们会特别忙,什么都接,代言、活动、综艺这都是一种消耗。怎么样是不消耗呢?作品,作品用什么去积累?用时间。”鼓励女孩要不忘初心,用作品去证明自己的价值,金句暖言再次获得网友的盛赞。“黄子韬这段话真的非常走心了”、“真的是非常喜欢看这个创造101感觉里面的黄子韬真的是一个很负责任的发起人。”

   节目的最后,黄子韬为最终走向决赛的22位女孩公布了公演任务曲目《逆风》、《盛放》。希望剩下的22位女孩们能在总决赛舞台上逆风翻牌,向阳而生,决战梦想。也期待发起人黄子韬能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带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