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网球少年》阵容曝光 彭昱畅董力领衔最强少年团

2018年06月17日16:3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6月16日,2018腾讯影业之夜年度发布会在上海举行,腾讯影业隆重推出了参与投资出品的多个年度重点IP项目。其中,在发布会压轴的“彩蛋”环节登场的《网球少年》,作为唯一一部青春体育励志剧,首次露面就在一众项目中脱颖而出。自立项起,网友们一直好奇猜测的主演阵容也首度曝光,彭昱畅、董力领衔的最强9人少年团,更是成为全场行业人士、媒体关注的焦点。

彭昱畅董力领衔组团“开战” 高颜值9人组强势吸睛

作为腾讯互娱“泛娱乐”布局的重要一环,腾讯影业十分重视IP的构建、多元业务的联动以及作品的创新探索。此次在压轴环节隆重推出的《网球少年》,也是深刻地体现了这一宗旨。据悉,腾讯此次将利用旗下多个大平台,将《网球少年》打造成多业务联动的超级IP。

除了平台的助力之外,人气与实力兼备的主演阵容也是《网球少年》预定“爆款”的一支强心剂。发布会现场,《网球少年》主演阵容也首度曝光,彭昱畅、董力、谢彬彬、张逸杰、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9位高颜值鲜肉组成的最强少年团,一上场就赢得了全场媒体的关注。剧中饰演男主角“龙马”的新生代实力演员彭昱畅,曾在高口碑电影《闪光少女》、热门综艺《演员的诞生》中,都贡献精湛演技,更是被章子怡、小陶虹等一众圈内大咖看好。运动员出身的董力,此次出演网球选手,也让一众网友倍感期待。发布会现场,众主创聊起此次接演《网球少年》,也都纷纷表示“有压力又非常期待”。

李娜亲自上阵狂“虐”小鲜肉 高燃团魂励志剧别出心裁

《网球少年》讲述了男主角龙马和队友们,在网球梦想与友情的协助下突破自我,从单打独斗到逐渐体会队友甚至对手的意义,最终领悟了网球运动真谛的故事。与以往的青春励志剧不同,《网球少年》将围绕扣人心弦的比赛、与队友的磨合拼搏、对权威与对手的挑战等内容展开,真实地聚焦兄弟情、父子情,以及青春少年的成长过程,力图展现出中国少年拼搏向上的生活态度与团结、坚韧的体育精神。

为了在网球技术上有超强幕后保驾护航,剧组专门请来了中国网球名将李娜加盟,担任技术顾问。此外,在开拍前期演员们还提前进组,进行了数月的高强度专业训练,一众鲜肉演员被狂“虐”。幕后的汗水和付出,也保证了整部剧的专业性和高品质。同时,打造过多款豆瓣高分电视剧、电影的李嘉,将担任《网球少年》编剧。以写情感细腻见长的李嘉的加盟,无疑会为《网球少年》赢得更多观众的共鸣。

《网球少年》由腾讯影业、天娱传媒、万德芙影视、欢娱影视出品,赵小鸥、赵小溪执导,李娜担任技术顾问,李嘉担任编剧,由彭昱畅、董力、谢彬彬、张逸杰、朱致灵、徐可、吴旭东、李鹤、樊霖锋主演。一流的主创阵容加上卓越的制作团队,有望再度引发收视与口碑的双丰收。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