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敢拍港片《泄密者》 互画拼默契狂打call

2018年06月15日16:31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最敢拍港片《泄密者》首映 众主创互画拼默契 “菊式”

由著名导演邱礼涛执导,吴镇宇、张智霖、佘诗曼、周秀娜、郑则士、刘浩龙领衔主演,张继聪、李璨琛主演的犯罪动作悬疑电影《泄密者》将于6月15日正式上映,6月14日,电影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发布会,监制唐文康,主演吴镇宇、张智霖、周秀娜和刘浩龙闪耀出席,发布会以“直击真相”为主题,现场诙谐有趣的互动欢乐不断,当晚观影场内座无虚席,经典港片元素齐聚,令人大呼过瘾。

首映红毯玩转“真实之口” 直击内心猛料不断

此次“直击真相”首映礼上,一走进会场迎面而来是超长红毯走廊,代表着对影片票房一路飘红的美好祝愿。耳东文化产业集团总裁杨凡先生、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柏高先生莅临现场,与耳东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暨影片监制唐文康先生,主演吴镇宇、张智霖、周秀娜和刘浩龙一齐走上红毯,同现场观众花式互动。监制唐文康一上台便开玩笑说自己是东北人,成功逗乐现场观众,几位主创则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趣事,表示电影比生活更加精彩。

几位主创在电影里为着追寻阴谋背后的惊天真相奋不顾身,“真相”也是影片的重要线索,首映仪式上,片方也特地布置了“真实之口”道具。面对锥心拷问,几位主创机智作答,被问到最近是否迫切想要结婚,刘浩龙不假思索选择了没有,却被“真实之口”判断为说谎,刘浩龙控诉道具不公引发全场爆笑。而当被问到没拿到金像影后会不会感到不甘心时,周秀娜表现得十分淡然,表示“提名就很开心了,有了进步的动力”。吴镇宇则开玩笑将麦克风伸进“真实之口”,表示作品被认可很开心,张智霖现场爆料吴镇宇拍戏时爱吃虾面时,吴镇宇也补充道“其实我更爱吃榴莲”,现场欢乐不断。

众主创互画拼默契 “菊式”对联狂打call

首映礼上同样也安排了几位主创为彼此画像,考验他们之间的默契程度,也可以从中看到四位演员关系的真相。众主创现场大秀画功,引爆观众气氛小高潮,吴镇宇画风狂野,笔下的张智霖更是狂放不羁,令张智霖掩面哭笑不得。张智霖也选择了画吴镇宇,并表示喜欢他的制服装扮,两位的深刻友情可见一斑。周秀娜和刘浩龙同样也选择了互画对方,现场一片欢乐友爱的氛围。首映结束环节,几位主创手举“陶渊明”式对联,为《泄密者》呐喊助威,吴镇宇更是现场表示“要先看泄密者,才看世界杯”,引发全场欢呼。

作为今年第一部纯正港片,从影片风格和提前观影规模来看,《泄密者》“敢”的气质可谓是深入人心,片方更是直接喊出“我们敢拍,我们更敢放”的口号,引发众多港片爱好者的强烈共鸣。日前,上海国际电影节宣布《泄密者》入围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更是点燃了一众网友的期待值。首映观影过后,观众们纷纷表示很精彩,“很久没看过这么纯正的香港警匪片了”。电影里涵盖飞车、病毒等经典港片元素,紧张刺激的极致视效扣人心弦,更有网友直言只有香港电影才能够拍出飞车激战的壮观景象。也有网友表示,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的经典港片组合绝对是加分项,“看到他们就很放心进影院了”。电影《泄密者》6月15日正式上映,一起来影院体验“最敢拍”港片的独特魅力吧。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