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真心大冒险》成高校恋爱课教材

2018年06月15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真心大冒险》成高校恋爱课教材

  恋爱课程走进高校课堂是近期被热议的“新潮”教学内容,而近日,天津大学又为恋爱公开课“加戏”,授课老师谢舒首次将正在芒果TV热播的恋爱真人秀《真心大冒险》作为教学案例,为学生上了一堂理论实践高度结合的恋爱公开课。

  本次恋爱公开课中,芒果TV恋爱真人秀《真心大冒险》的嘉宾成为一个个正反面教材。他们在节目的表现被老师放大分析,给学生们的恋爱课堂加入了活生生的案例。作为一档完全由素人嘉宾组成的恋爱综艺,《真心大冒险》为何会引发老师的关注,课后授课老师谢舒也给出了答案。他表示,在高校越来越重视素质教育的背景下,各个高校都在丰富第二课堂的教学内容,天津大学作为国内首个开恋爱课的学校,将真人秀节目作为教学案例带入课堂还是第一次,节目内容也让本期恋爱课的感染力更上一层楼。这档节目为10位陌生年轻人设置的约会契机形式相当直接,所以节目嘉宾的具体表现给大学生恋爱很大的参考价值。

  明日,节目即将迎来收官,节目制造的这种相识契机到底给嘉宾们带来怎样的影响,“隐藏真心的人”考验下的男女生们从中得到了哪些警示?其对青年婚恋观的正面引导,也将在这些答案中浮出水面。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