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查理九世》更名《墨多多谜境冒险》 

2018年06月15日08:18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是送给 中国青少年的礼物

  《查理九世》更名《墨多多谜境冒险》

   电影《查理九世》前天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更名为《墨多多谜境冒险》,主演秦昊、柳岩以及几位小主演共同亮相。由“偶像练习生”00后人气偶像钱正昊演唱的主题曲MV正式发布。秦昊表示这部电影是为了女儿接拍,柳岩即兴与钱正昊一起跳起“捣蒜舞”,笑称00后太优秀。

  《墨多多谜境冒险》改编自“00后人手一本”的大热IP《查理九世》,从筹备之初就备受全国00后书迷的关注。作为国内首部青少年冒险电影,本片具有开拓性意义,不仅填补了此类电影在中国市场的空白,也是送给全中国青少年的一份礼物。几位小演员在拍摄过程中多次尝试海拔三四千米的高原戏、失重戏、潜水戏,吃足了苦头,单是潜水就足足训练了1个月。秦昊表示,剧中的父子情感动了自己,“我也是一位00后的父亲,希望有一天女儿可以对同学说,这部电影是我爸爸演的”。

  现场,来自《偶像练习生》的人气偶像钱正昊演唱的主题曲正式发布,年仅17岁的他成为节目中首位拥有电影主题曲的选手。主题曲MV中,钱正昊化身长大后的主人公墨多多,回忆儿时与“傻爸爸”老墨相处的温暖点滴。钱正昊还教柳岩跳了一段大热的“捣蒜舞”,柳岩笑言看到现在的00后都这么优秀,“竟然有一种想生孩子的感觉。”《墨多多谜境冒险》将于7月13日上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