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亲爱的活祖宗》今晚来袭 董晴挑战男装扮相一人饰两角

2018年06月13日14:30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亲爱的活祖宗》今晚来袭 陈哲远董晴爆笑演绎“爱上长得像大哥的女人”

2018-06-12 18:05:54.295000

  今天,由爱奇艺出品的《亲爱的活祖宗》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要开播了!今晚八点就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看过预告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太期待了,终于把正片盼来了!据悉,该剧由曾执导过《求婚大作战》的导演毛小睿担任导演,新晋鲜肉陈哲远、演技小花董晴主演、王汀、戴向宇联袂出演。播出前夕,陈哲远的演技就受到了夸赞,“小萌宠”的形象还收割了一众少女心,董晴一人分饰两角男女切换无障碍更是让人惊叹:厉害了!加上陈哲远好友也是人气偶像的朱星杰献唱片尾曲,更是让粉丝们为之沸腾,隔空喊话:“快点播出吧,等的花都谢了”“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戏太期待了”“为果然line兄弟打‘call’支持新剧”。

  陈哲远演技让网友期待 董晴挑战男装扮相一人饰两角

大哥logo

  可能很多网友会对“活祖宗”这个名字感到很困惑。其实这可不是调侃,而是真“祖宗”活过来了,男主角甄骏意外冰冻存活了1800年,醒来偶遇与其大哥长相颇为相似的甄家“后人”女主角甄可意,“活祖宗”初来乍到不仅要求请丫鬟还要女主背族谱,二人由此展开了一段让人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爱情故事也因此展开。

  虽然《亲爱的活祖宗》今晚才能正式上线,但看到曝光的预告片,很多网友都表示陈哲远的演技不错,每一部戏都在进步了!初来到现代的手足无措,古代少将军的霸气,还有对现代生活的不适应表现出的反差萌,陈哲远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眼神都很到位。而在《最好的我们》中饰演贝塔的董晴还在《亲爱的活祖宗》中挑战了男装扮相,一人分饰两角。董晴的男装扮相眉眼间英气十足,丝毫不见甄可意时的古灵精怪,让人不禁直呼一声“大哥”!除此之外,两人为了拍摄好剧里的水中戏份,在水里浸泡了六个多小时,出来的时候身体都肿了,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爆笑不打烊 陈哲远告诉你“女友长得像大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两人logo_meitu_2

  从之前曝出的预告片中,《亲爱的活祖宗》已经展示了很多有意思的梗,比如甄氏古味情话“你愿意死后葬在我家祖坟吗”“想不想一失足成千古恨啊”“你以后安安心心当个女人就行了”;高甜、特甜、甜死人的霸道树咚,亲密背后抱;甄骏的乖巧古人坐姿与众不同的古人行为构成的别具一格的“活祖宗体”;以及撩完妹子还能撩汉子技能满分的别样“活祖宗”……这些已经成功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而在引起大家兴趣的同时,满满的期待感也随之而来,期待着更新更有意思的梗和故事情节。

  除了可盐可甜的“千年小萌宠”,外表强悍内心柔弱的“女汉子”,剧里还有很多个性迥异的人物,霸道的女总裁,神秘的外星人,自恋的男主播,花痴仗义的闺蜜,心机颇深的女演员,执着疯狂的男粉丝,率真可爱的富家女……他们跟甄骏甄可意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关系?又发生了哪些匪夷所思的故事?等你来剧里揭晓。

  随着正片的播出,更多的有趣的梗也会浮出水面。你想知道紧急号码的另一种由来吗?所谓的“粉丝理论”又是什么?这段搞笑的同居生活会如何发展?“兄控”甄骏又发生了什么事爱上了“长得像大哥的女人”?一系列神秘事件背后隐藏了什么?“外星人”到底在其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亲爱的活祖宗》不来了解一下吗?

  今晚起,《亲爱的活祖宗》将在爱奇艺正式推出的首个互联网剧场——“爱青春剧场”播出,每周三、四20:00各免费更新两集,VIP会员抢先看全集,大家不见不散。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