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CCTV-12普法大篷车”驶入杭州 观众不惧炎热积极参与

2018年06月11日16:59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CCTV-12普法大篷车”驶入杭州 观众不惧炎热积极参与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中视前卫承办的“CCTV-12大篷车”活动来到了第四座城市——杭州。本次活动于6月8日至9日间在当地举办两天“普法”主题宣传活动。 

“CCTV-12普法大篷车”驶入杭州 观众不惧炎热积极参与

  6月8日举行的“方圆论坛”上,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监审部主任尹学东,央视社会与法频道综合部副主任权勇,《法律讲堂》栏目副制片人陈德鸿,《律师来了》节目负责人汤识理和嘉宾一同就频道的社会责任及历史担当进行充分交流,并与浙江著名的企业代表们共同探讨,作为大国媒体应如何讲好中国优质品牌故事,推进企业与社会共同和谐发展,创造美好未来。

“CCTV-12普法大篷车”驶入杭州 观众不惧炎热积极参与

  第二天,“方圆杭州”活动在杭州银泰百货武林店举办,杭州电视台、杭州日报等媒体共同参与活动报道。社会与法频道品牌栏目《法律讲堂》的专业律师兼主讲人在“普法大篷车”的延展舞台上用大屏模拟节目演播室,开辟了一条由屏幕走进现实的新途径,并通过分享百姓身边的故事来道出每件小事背后的法律知识,其通俗易懂的讲解方法,引人入胜的故事内容,勾起每位观众的好奇心,让现场观众直呼过瘾。而由《律师来了》节目组准备的提问互动环节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真切生动的故事吸引着观众积极参与其中,场面十分火热。

“CCTV-12普法大篷车”驶入杭州 观众不惧炎热积极参与

  同时,装饰着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的方圆亭也亮相杭州市科技馆,当地群众可以通过现场录像和手写记录的方式,在方园亭里参与频道活动征集、分享自己遇到的难题和生活中的暖心故事。互动亭将充当群众和频道沟通的媒介,一直陪伴在大家身边,与大家共同成长。

  作为国家级法制类专业频道,CCTV-12社会与法频道始终坚持充分发挥普法的职能。通过此次线下推广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也使频道普法、公益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缩短了频道与观众的距离。

“CCTV-12普法大篷车”驶入杭州 观众不惧炎热积极参与

  至此,“CCTV-12大篷车”活动已经走过了三分之一的路途,我们承诺将始终保持初心,每次出发都只为将更好的内容献给你们,感谢大家一路陪伴,我们下一站再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