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宋丹丹、王珞丹、戚薇不舍离开 《向往的生活》有特殊魅力

2018年06月11日14:35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让宋丹丹、王珞丹、戚薇恋恋不舍的爱奇艺《向往的生活》,究竟有啥魅力?

  《向往的生活》第八期迎来了三位运动健将,按照惯例,佟丽娅和戚薇下午就走了。可是俩人磨磨蹭蹭一直待到了要吃晚饭的时间。何炅称她们为:走得最晚的嘉宾。

  佟丽娅吧,来得晚,多体验一会也无妨,毕竟黄磊发话了,说希望丫丫能洗完菜再走。谁让丫丫这么贤惠呢?

  可是戚薇呢?当初拎着大箱子去蘑菇屋的时候,她可是一直在说,她向往城市的生活,不喜欢乡下要劳动的生活呢?甚至还说能不能回去呢。结果,才呆了一天不到的时间,居然不想走了。

让宋丹丹、王珞丹、戚薇恋恋不舍的爱奇艺《向往的生活》,究竟有啥魅力?

  大早晨起来就开始焦虑说,可不可以不走啊。

让宋丹丹、王珞丹、戚薇恋恋不舍的爱奇艺《向往的生活》,究竟有啥魅力?

  走的时候,不仅强烈要求带走黄磊想要卖钱的熏鱼,还特意为蘑菇屋炒制了“戚佟梁茶”。

  蘑菇屋最吸引戚薇的,应该是那能让她回忆起外公并落泪的熏鱼。还有体贴她味蕾的黄小厨特意为她做的辣子鸡。黄磊说:吃到一个好东西,想到最亲近的人,是一种幸福。正是这种幸福感,才让戚薇舍不得离开的吧。

  在这里,美食不仅满足了胃和味蕾,还满足了她的感情。正是因为这份感情,戚薇才恋恋不舍。当然,戚薇可不是第一个舍不得走的嘉宾。宋丹丹从第一季来到第二季,还预约了第三季,甚至还打算做《向往》的常驻嘉宾呢。!当然,很多网友也非常支持。

  宋丹丹想留下,最吸引她的应该不是美食,而是那种轻松自在的氛围。你看她在节目里那个放飞自我,又是背课文,又是唱旧时金曲的。还能把自己的“土味英语”搬出来跟大家乐呵乐呵。

让宋丹丹、王珞丹、戚薇恋恋不舍的爱奇艺《向往的生活》,究竟有啥魅力?

  她坦言:这个节目让她感到了轻松和娱乐。不像之前的那些节目,压力大到胃病全面爆发,差点从此退出娱乐圈。

  参加过太多的竞技类综艺,就会更加喜欢这种慢综艺。没什么压力,不用怕你说错了什么。大家只是一起做做农活、一起享受美食,闲时坐下来喝杯茶,唠唠嗑,就像一家人一样轻松自在。

  这就是宋丹丹喜欢《向往的生活》的原因吧。王珞丹对《向往的生活》也是万分不舍。不仅发微博,谈自己跟刘宪华的互动。节目播出第二天,还特意贴出自己弹唱刘宪华教的《小幸运》的视频。说练好了《小幸运》,就是跟《向往》的一切在一起。王珞丹在节目中也是非常讨喜的,一来就送了一个治愈系的小猪沙发。这个小猪沙发跟蘑菇屋的内设非常合拍。

  她积极加入劳作中,抓小龙虾、钓鱼。还时不时教刘宪华这个“傻弟弟”一些口语,成为刘宪华的“中文老师”。没事约着一起去玩玩轮滑,真的有邻家大姐姐的感觉。甚至有网友说:觉得他俩非常有CP感。

让宋丹丹、王珞丹、戚薇恋恋不舍的爱奇艺《向往的生活》,究竟有啥魅力?

  爱奇艺《向往的生活》已经过半,我们却越来越舍不得它结束。不仅节目中的嘉宾留恋,网友们也非常不舍。《向往的生活》下一期将迎来沈月和陈都灵,还有爱劈柴的沙溢。他们是不是也会上演一次舍不得走的情景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五晚,爱奇艺全网首播《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