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冯巩新作《幸福马上来》今日公映 看点揭秘

2018年06月08日16:2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冯巩新作《幸福马上来》今日公映 看点揭秘

  由黄建新监制,冯巩、崔俊杰执导,冯巩、毛俊杰、刘昊然、牛莉、贾玲、张小斐、岳云鹏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今日(6月8日)上映。

  看点一:久别重“冯”十年回归,市井喜剧再上新台阶

  电影是冯巩继《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之后时隔十年再度推出的重磅佳作,此次延续了冯巩之前作品幽默接地气的市井喜剧风格,讲述了重庆当地调解员马尚来奔波在街坊四邻间处理各种矛盾纠纷的故事。在冯巩之前的作品中,他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小角色,冯巩通过精湛的演技把这些小人物演绎得活灵活现,给大家呈现了一幅幅市民百态众生相,而观众也通过他的作品感悟生活的真谛,学会用乐观的态度笑对人生。

  电影是冯巩沉淀十年厚积薄发之后的回归之作,在此之前,他细致入微地观察和体验生活,把最近几年对生活的感悟融入到自己的作品创作中,打造出一种既保留了冯氏喜剧幽默风格,同时又跟当下年轻人潮流紧密结合的新市井喜剧,这也标志着他的市井喜剧再上一级新台阶。

  看点二:六月最强喜剧天团,刘昊然贾玲岳云鹏空前集结

  电影《幸福马上来》集结了岳云鹏、贾玲、白凯南、张小斐、牛莉、方清平、潘斌龙、梁天、巩汉林等喜剧演员助阵,以及青年演员刘昊然。

  作为冯巩爱徒的贾玲、白凯南、张小斐在电影当中分别贡献了不少戏份,贾玲饰演的“吵架天后”与师傅冯巩不断过招,十分热闹;而与冯巩合作多次的老搭档牛莉则再次出演他妻子的角色,由恩爱到冷战,两人一直处于剑拔弩张的状态;首次与冯巩合作的刘昊然和岳云鹏,也贡献了非常好的演技,其中刘昊然饰演冯巩儿子的角色,本色出演;岳云鹏搞笑的肢体动作,金句频出的台词,赚足观众眼球。

  看点三:冯巩拼命挑战高难动作戏变身“武星”

  此次冯巩时隔十年重回大银幕,突破自我挑战动作戏,在电影中大秀中国功夫。飞踢、跳楼、追车等等,全都不在话下。

  首次挑战动作戏的冯巩,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了不少困难,但都凭借着惊人的毅力解决了。在拍一场跳楼救人的戏份时,他不仅要克服恐高的情绪,还瞒着剧组人员带伤拍摄,结果拍完后发现伤口裂开了,血水浸透了裤子。冯巩“拼命”的态度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在担忧的同时也充满了敬意。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