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怪物先生》杀青 余文乐春夏开启奇幻冒险

2018年06月08日15:2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怪物先生》杀青 余文乐春夏开启奇幻冒险

  由黄智亨执导、郭子健监制的奇幻冒险电影《怪物先生》于6月7日正式杀青,影片曝光一组大片,并首度公开演员主创阵容。人气王余文乐、金像影后春夏领衔主演,金马影帝后惠英红、涂们,新生代演员王雨甜鼎力加盟,演员阵容不容小觑。《悟空传》原班主创黄智亨、郭子健强强联合,携手顶级团队共创怪物世界,打造前所未见的视觉奇观。

  5金像+2金马! 余文乐春夏领衔演员全阵容曝光

  6月7日,奇幻冒险电影《怪物先生》正式杀青并曝光一组杀青大片,首度公开演员主创阵容。黑白色调的大片质感十足,台前幕后全员出镜,堪称“最酷剧组”。凭借《无间道》《志明与春娇》系列被观众熟知、并在《一念无明》中奉献惊艳表演的余文乐此次担纲男主,他神秘透露在影片中饰演一个“超级怪咖”,并且“是之前从未尝试过的角色”。金像影后春夏饰演女主角季末,也让不少网友直呼“期待春夏鬼马精灵的表演”。难得一见的是,同届金马奖影帝后惠英红、涂们齐聚该片,实力戏骨同台演绎引发期待无数。曾在《红海行动》中有亮眼表现的人气小生王雨甜也惊喜出演,酷帅笑容引发一众迷妹尖叫。

  影片讲述了季末(春夏饰)从小就因为能看见“怪物”而被视作异类,直到有一天邂逅“怪物猎人”猛哥(余文乐饰),她才发现原来世界上真的有“怪物”存在。但两人打怪的过程不幸被监控器拍下并流出,由此被卷入了一场新的风波。与以往奇幻冒险电影不同的是,《怪物先生》用带有童趣的独特角度去解读世界,开辟了奇幻冒险题材的全新方向。影片改编自美国图书馆协会艾里克斯文学奖(The ALA’s Alex Award)获得者A·李·马丁尼兹的同名小说,原著不仅兼具时代性和文学性,也被评为“最受青少年喜爱的成人文学作品”。谈及为何选择将这本小说搬上大银幕,导演表示:“对它一直念念不忘,将会在保持原作丰富想象力的基础上,做出本土化改编并植入原创内容,相信观众会喜欢。”

  《悟空传》原班主创又一力作 金牌幕后团队保驾护航

  《怪物先生》是黄智亨、郭子健继《打擂台》《救火英雄》《悟空传》后四度携手,两人上一部奇幻巨制《悟空传》斩获近7亿票房,时任视效导演的黄智亨还凭此作品斩获香港电影金像奖的最佳视觉效果奖。此次黄智亨执导《怪物先生》,更特邀老搭档郭子健操刀监制,相信影片必将成为一场视听盛宴的狂欢。除此之外,影片还汇聚了《记忆大师》《滚蛋吧!肿瘤君》《催眠大师》摄影指导林志坚、《艋舺》《健忘村》美术指导黄美清、《一路顺风》《爱》造型指导许力文、《鬼吹灯之寻龙诀》《中国合伙人》灯光指导张勇,以及打造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智取威虎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视效大片的海外顶级特效团队Dexter Studio鼎力加盟。

  为了全方位逼真呈现影片中的怪物世界,视效、美术团队画了上千张气氛效果图,影片开拍后,剧组包下数座摄影棚,并精心设计、建造了数十个重要场景配合绿幕拍摄,最终的特效镜头占比将超过成片的50%至60%。出品方柠萌影业介绍:“《怪物先生》从筹备到杀青历时两年,特效筹备接近一年半,未来特效制作还将持续近9个月的时间。剧本经过多次修改打磨,将与多个国际化专业团队协力合作,为观众们打造一部优质的、前所未见的奇幻大片。”春夏、余文乐携手演绎,金马帝后倾力加盟,顶级团队保驾护航,《怪物先生》的奇幻世界让人倍感期待!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