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胡兵亮相晚宴 绅士养成不止需要二十年

2018年06月08日14:58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胡兵亮相BFC晚宴 绅士的养成不止需要二十年

  伦敦时装周将于今日拉开帷幕,昨日,BFC(英国时装委员会)在Moet Summer House举办晚宴,作为“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多年来,胡兵与BFC一直保持着亲密友好的关系。晚宴当日,胡兵携新锐超模Adrianne Ho一同亮相,与Stephanie Phair、Caroline Rush等时尚人士亲切交流,并恭祝Stephanie Phair成为BFC新任主席。

  据悉,胡兵此次抵达伦敦后一直行程满档,晚宴前一天,胡兵还在当地的手工定制西装店中进行多轮试装。伦敦一直被誉为“绅士的故乡”,经过数百年的传承,英国男士对于纯手工定制西装的热衷早已成为了一种绅士文化。胡兵曾两度跻身“全球最佳着装男士top50”榜单,关于西装,他坦言,不是只在特定的场合才应该穿西装,它其实是每个男人的必备“武器”。“男生从二十岁左右开始就要懂得穿西装了,因为男人最终还是要变成绅士的。”

  入行二十多年,胡兵也将自己身上“中国绅士”的儒雅底蕴沉淀了二十多年。“真正成为一个绅士需要很多年的时间,我现在47岁,但是我还没有成为绅士,但我觉得我接近了,就是不管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你的言行品质、你讲的任何一句话,都跟你自己的内里是通的,我觉得这个需要时间。”

  据悉,此次时装周之行,胡兵将先后辗转伦敦、佛罗伦萨、米兰、巴黎四站,开启全球时装“月”。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