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草蜢乐队8月开唱 劲歌热舞带观众跳个不停

2018年06月08日08:22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劲歌热舞带观众跳个不停

  阔别广州舞台数年的草蜢乐队,将于8月11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草蜢17385演唱会”,演绎多首乐迷耳熟能详的金曲,以劲歌热舞感染全场观众一起跳桑巴舞。

  草蜢乐队以劲歌热舞在流行乐坛独树一帜, 《飞跃千个梦》《红唇的吻》《失恋》《半点心》《限时专送ABC》《LONELY》《忘情桑巴舞》等代表作备受欢迎。动静兼备的草蜢,每次演唱会都会引发乐迷热捧。

  去年,草蜢凝聚出道30多年的力量,以超凡的舞台经验再踏红馆舞台,一连举行了5场《草蜢Live Goes On演唱会》。三人施展浑身解数燃亮红馆舞台,跳足超过100分钟,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与视觉双重享受的盛宴。跟以往一样,草蜢在红馆再度延续独有的演唱会文化,演唱会从始至终全场观众都站着,跟草蜢一起跳舞跳个不停。

  此次广州演唱会,是“草蜢17385演唱会”内地首站。草蜢在舞台、灯光、音响、服饰、歌曲及舞蹈编排上都花尽心思,为演唱会注入新元素的同时,也保留一贯的强劲节拍、热烈舞蹈。

  一如以往,草蜢的演绎势必带起全场观众起动跳舞。除了强劲的快歌,草蜢还有一首首经典醉人的慢歌,全新的编曲陪衬精心设计的灯光效果,还有草蜢别出心裁的服饰设计,将为歌迷带来精彩的视听享受。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