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凤凰城遗忘录》人物海报 再现失踪案件始末

2018年06月07日16:16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凤凰城遗忘录》人物海报曝光 引人期待

由贾斯廷·巴伯执导,雷德利·斯科特监制,弗洛伦斯·哈蒂根、卢克·斯潘塞·罗伯茨、切尔西·洛佩斯、切尔西·洛佩斯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凤凰城遗忘录》,将于6月22日全国上映。今日,电影发布一组人物海报,配以信号干扰似的横条纹路,三名主演表情惊恐各怀心事,视觉冲击力十足,渲染了悬疑诡异的气氛,引发观众纷纷脑补剧情,也对即将上映的电影有了更多的期待。

今日发布的人物海报中,漆黑抖动的背景,仿佛黑暗要吞噬一切,以三名失踪青年的脸部表情特写为主体,艾希莉嘴唇微张,眼神里充满了恐惧与不安;乔希回头张望,好像被什么追赶着;马克则表情凝重,略显心事重重。海报在传递紧张氛围的同时,更激发了观众想要一探究竟的冲动。《凤凰城遗忘录》围绕三个对新鲜事物充满好奇的青年展开,在凤凰城UFO事件之后,决定用DV记录下大家口口相传的亮光源头,然而在寻找的过程中,发现一切并非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凤凰城遗忘录》不仅丰富了市场类型,还在内容题材上拓宽了观众的选择。影片通过DV拍摄的第一视角,还原了历史上最著名的UFO目击事件。随着剧情走向的层层推进,让观众与三位青年一起感受肾上腺素飙升的胆颤心跳,体会到身临其境的代入感。

据悉,悬疑科幻电影《凤凰城遗忘录》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影片将于6月22日全国上映。

角色海报

角色海报

剧照

剧照

剧照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