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张一鸣增肥40斤 《西虹市首富》被骗“内幕”

2018年06月07日16:15 | 来源:北青网娱乐
小字号
原标题:张一鸣曝《西虹市首富》被骗增肥“内幕”

过生日是件多开心的事,可是张一鸣却在生日当晚发布微博,“痛诉”出演电影《西虹市首富》被沈腾“暗算”的遭遇。因为单纯,信了沈腾会和他一起为戏增肥的单纯boy张一鸣,硬生生为了角色吃成了200斤的胖子。以至于《西虹市首富》预告片发布后,很多网友都没有认出他。

被欺骗感情的张一鸣在生日当天心酸啃草并呼吁网友不要说他胖懂得稀罕他。对于张一鸣的控诉,沈腾第一时间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积极“回应”了:不要误导消费者!

“捂脸”不敢认!张一鸣过生日“痛诉”被骗

暑期特笑大片《西虹市首富》最新版预告赶在了张一鸣生日前一天发布,颇有为男二张一鸣提前庆生的意味。然而,预告发布后,众人发现,《西虹市首富》里的张一鸣不仅让沈腾看起来很瘦,简直是让人“捂脸”不敢认了。

昨日晚间,张一鸣用自己的微博揭露了胖到200斤背后令人捧腹的内幕,:“各位老铁,关于我体重到两百斤这件事儿是有内幕的,想当初导演找我,说这个戏需要我跟我哥@沈腾 一起增肥,我一想挺有意思,那就增呗,我就咔嚓一下子增到了两百斤,结果回头一看我腾哥,人家不但没胖反而还瘦了……”他也呼吁大家能够关爱胖子,“麻烦把‘肥’‘胖’以及‘肥胖’酱婶儿的形容词换成‘富态’‘可爱’‘招人稀罕’之类的词儿吧,不然我连沙拉都吃不上了!”

面对张一鸣配着沙拉晚餐图的控诉,沈腾第一时间作出了正面回应:“别误导消费者好不好,我为这戏不但增了肥还特意做了丑容。生日快乐,墩儿~”如此怼得令人喜笑颜开的对话,让人对于二人领衔主演,即将于7月27日上映的《西虹市首富》更添期待。

确认过眼神!熟悉感开启全新喜剧之路

作为《爱笑会议室》的队长兼创意总监,张一鸣搭档张子栋、崔志佳、乔杉、修睿组成爱笑兄弟,用极具幽默的表演方式吸引无数观众。尤其是节目中他所表演的花式被欺负,教人告白等片段,至今仍为不少观众留下深刻印象。随后不论是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还是影视作品《夏洛特烦恼》《欢喜密探》,都让观众见证了张一鸣作为喜剧演员的幽默天赋。可很长一段时间里,张一鸣都只留给观众“很想你”的挂念。这部《西虹市首富》的意外“变身”,让网友感受到了陌生的熟悉感。

据悉,张一鸣在《西虹市首富》中饰演王多鱼(沈腾 饰)好友庄强。预告片中,在听到“一个月内花光十个亿”要求后,惊吓上演“惊得一蹬”的动作让不少观众回想起他在《爱笑会议室》中“鲤鱼打挺”式的一腾,纷纷留言“皮得与众不同,你不是人造革,是真的皮”。对不少喜爱张一鸣喜剧表演的观众而言,此次出演《西虹市首富》也将是他重新开启喜剧之路的标志。

让我们期待《西虹市首富》里,增肥成功的张一鸣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让我们更期待,说减肥就努力的张一鸣早日重回微胖界。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