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辛柏青王烈18年兄弟 “忘我”带狗旅行

2018年06月07日14:5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6月6日,全国首档人宠公路旅行真人秀《好汉两个伴》已经正式开播。该节目一经播出便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收获了众多好评。在首期节目中,辛柏青、王烈于北京启程落地西安,踏上一路向西的旅程,不料首站便身陷导演组“套路”,意外解锁了新旅伴——哈士奇“少爷”,开启了两个老男孩与狗的遇见之旅。

  “逃离”城市的喧与嚣 辛柏青王烈18年兄弟首次相约旅行

  虽然辛柏青和王烈已是相识18年的好兄弟,但这却是两人首次能够“逃脱”生活中的桎梏去向远方。对于“撒欢兄弟”中的辛柏青,节目组特别对他的妻子朱媛媛进行了采访,却意外收到朱媛媛对辛柏青花式吐槽“撒手没”、“辛大墨迹”。即便吐槽不断,但是画风一转又是成吨的狗粮,她将辛柏青旅行必备清单一一猜对,夫妻默契满分。

  “逃离”北京的家,辛柏青、王烈住进了西安一家清新雅致的民宿,随即便经历了“惊”“喜”三连。先是房间剩余不足,两人只能同睡一间大床房的“晴天霹雳”;接着辛柏青忘带睡裤,王烈“强送”大花裤衩,尽显硬汉大叔的反差萌;再是二人“步步为营”最终却还是掉进了导演组的“套路”,成功解锁新旅伴哈士奇“少爷”。谨防“陷阱”的两人对导演组提供的四个选项一一仔细分析进行排除,但是对于剩余的两个选择他们却各执己见。辛柏青想到“200元一天”可能代表的是每日的生活经费便心花怒放,王烈则化身好奇宝宝想要选择“价格昂贵但不便携带”,最后两人选择用扑克牌做出决定,答案揭晓时刻王烈才恍然意识到其实所有的选项都是指向哈士奇“少爷”。网友们也不禁感叹:导演组的套路实在太深了!

  喜获萌犬的辛柏青、王烈出发去超市采买狗粮和玩具,却在购买中进入了“忘我”的境界。辛柏青站在一众养生品面前举棋不定,原本计划要去买牙膏中途却又被高纤黑麦、核桃粉等拦住了脚步,将“辛大墨迹”和养生达人的属性展露无疑;而王烈则是铁血糙汉子一枚,只顾着在超市里满场寻找下酒必备小菜——花生米。最终收获颇丰的他们心满意足的返回民宿,看到素有“拆家小能手”之称的哈士奇出奇的乖巧,两人喜出望外的拿出惨叫鸡逗狗,和少爷玩得不亦乐乎。

  遇见远方的梦与想 《好汉两个伴》以小体量凸显大格局

  正如王烈所说:能逃离繁杂的都市,约上好友相聚旅行,静下心享受生活的惬意时光,这才是真正的生活。现今,都市中的很多人都日复一日重复着高压和快节奏的生活,每个人都渴望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为无处安放的灵魂暂时寻一处休憩之所。《好汉两个伴》便是为在都市中生活却心向远方的人群量身打造。

  然而,在国内的综艺红海里,《好汉两个伴》靠什么成功突围?答案是“内容+形式”。该档节目不仅首次将两个老男孩和一只狗一起旅行的方式推向国内综艺市场,同时紧跟时下的热议话题,深度洞察都市人群的心理,让嘉宾们在节目中回归初心、找回童真。在信息高度碎片化的今天,《好汉两个伴》顺应互联网的发展潮流,凭借每期节目仅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长“以小搏大”,势必会在综艺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下周三晚八点《好汉两个伴》,更多精彩内容,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