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小张天爱”“小胡一天”“小朱茵”横空出世

华谊聚星MISS Q打通艺人孵化新路径

2018年06月07日14:31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近日,华谊兄弟聚星文化与MISS Q及旗下艺人郭星冶、马希尔、张嘉希成功签约,就双方联合经纪达成共识。此举可谓开创了业界培养新人孵化新人的新模式,大大缩短了专业影视制作公司前期筛选培训新人的时间,也为广大非艺术类院校的学生进入演艺圈开辟了新通路。

华谊兄弟聚星文化有限公司是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旗下公司,涉足唱片制作、艺人经纪、影视IP产业等多个领域。公司富于创新精神并汲取国内外娱乐传媒产业成熟先进的管理理念,培养孵化优质演艺新人、挖掘开发优秀的IP作品,拍摄制作口碑影视剧。旗下签约有于文文、杨业明、戚砚笛等多位上升期优质新人。其参与出品的超级网剧《错生》、《决对争锋》、《超级小郎中》等,均收获了专业口碑和市场反馈的双重好评。2018年华谊聚星乘势发力《胭脂债》、《云客江湖》等将在近期推出市场,而筹拍中的《喵喵汪汪有妖怪》、《南锣警探》亦备受业界关注。

MISS Q隶属于科悠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挖掘培养新生代偶像的校花校草孵化平台。公司主要立足于校园娱乐生态,以具有青春感的网生内容为孵化方式,力求为圈内输送更多优质艺人苗子。公司拥有庞大的校园艺人资源库,清晰的社会化媒体运营思路,精准的校园自媒体传播矩阵,敏锐的校园热点捕捉嗅觉和全面的青春网生内容策划能力。

双方公司期望通过各方资源优势,完善培训体系、聚集网络人气、参演IP热剧,共同打造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未来“C位”偶像,华丽开启属于新星的演艺时代。

郭星冶,人称“小胡一天” 身高185CM,体重75KG,帅气有型,温柔呆萌的“犬系”男友。爱好表演、健身、舞蹈等,曾出演的作品有华谊出品网剧《喵喵汪汪有妖怪》、微剧《恋爱的人都有病》、《羞羞的行政》等。也曾参与vivo、OPPO、京东等品牌的广告拍摄。

张嘉希,身高172CM,体重49KG,眉眼英气清丽,酷似张天爱。热爱表演,在超级网剧《喵喵汪汪有妖怪》中担任女二一角。同时在青春网大《校花大战外星人》,微剧《恋爱的人都有病》、《羞羞的行政》等中均担纲女一。张嘉希具有极强的表演天赋,是MISSQ的颜艺担当,加上性格洒脱大方、开朗自信,深受粉丝喜爱。因早先热播于网络的一组鬼畜短视频,被忠粉戏称为“表情包女神”。

马希尔,身高165CM,体重45KG,爱好表演、唱歌、吉他等,曾参演的作品有华谊出品网剧《喵喵汪汪有妖怪》、《云客江湖》等。气质清新活泼,鬼马精灵,一颦一笑间颇有朱茵女神的灵气神韵。

这三位小花小草,因优越的外形条件、性格魅力以及在表演上的灵动性和感悟力,成为华谊聚星和MissQ达成合作之后的首批联合孵化艺人。 也相信他们在双方的实力打造下,会成为令人瞩目的未来之星。

近年来,我国文娱行业爆发式成长,对于新模式、新公司和新人来说,机遇之好,前所未有。华谊聚星和MISS Q将紧跟时代的步伐,弘扬青春正能量,与时俱进、文明发展,为新时代文化产业助力,为演艺界培养更多优质新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