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热情唱响美丽滨州

2018年06月07日13: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热情唱响美丽滨州

  “来来来,朋友们,让我们舞起来!”、“我都学会了,刚才特别嗨,现场互动也好,特别棒的一场,非常感谢图雅老师。”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热情唱响美丽滨州

  歌迷李理在滨州大剧院的出口处告诉记者,刚刚结束的演唱会现场热烈的气氛,震撼的声乐效果,和乌兰图雅的热情似火,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多年前在去内蒙古旅游时,幸运的遇到了乌兰图雅参加公益演出后,他就成为了这朵“蒙古族之花”的忠实歌迷。6月5日晚19时30分,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热情唱响美丽滨州。在家乡,在家门口,期待已久的李理再次感受到了来自科尔沁大草原上这位蒙古族青年艺术家的独特声音魅力。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热情唱响美丽滨州

  实际上,在2016年6月5日,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万人演唱会,震撼的裸眼3D效果,超强的视听盛宴就曾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感触最大的就是现场乌兰图雅的热情,和歌迷的颇高参与度的互动。6月5日晚,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再度唱响美丽滨州,作为2018年《花开四季》原创文化品牌国内16城16场演唱会的第六站,整场演唱会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高要求,高质量。“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来来来,朋友们,让我们舞起来”,一首首经典传唱,一首首曲高音新,让现场气氛热烈而欢乐。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热情唱响美丽滨州

  “我们今天的草原音画演唱会,给我们所有的好朋友带来开心快乐的休闲时光,谢谢你们,欢迎你们的光临。”舞台上,乌兰图雅盛装亮相,一袭亮粉艳丽的民族袍装,在“2018品牌演唱会巡演·滨州站”的大型电子背景屏幕下,成为全场的焦点。一样的热情,一样的信心满满。响遍全场的热烈掌声里,乌兰图雅用其独有的热情似火,民族音乐,给滨州站的演唱会现场观众们带来一股世界音乐风。而现场的观众,用合着节拍的舞动双手,齐声跟唱,全场欢呼来回报她的热情。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热情唱响美丽滨州

  就像 “我还是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这首散文诗一样,乌兰图雅的微博里,粉丝对其告白。“花开四季”原创文化品牌,“花开流年”、“图雅之声”、“一起跳舞吧”一个个原创文化品牌,让乌兰图雅粉丝数量惊人的同时,也覆盖了多个年龄段,在上一场的衡水演唱会上,准备登台的乌兰图雅和现场数千名观众,被一个5岁的幼童迫切的呼喊声逗笑。更有从周边城市赶来的年轻粉丝现场表白乌兰图雅,喜欢的四年零五个月里,她一直希望图雅能到自己的家乡去办一场演唱会,而这场演唱会,是送给即将高考的她的最好的礼物。跨年龄段,和乌兰图雅一样的热情,是图雅“粉丝”们的统一标志。载着歌迷的祝福与支持,“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从南到北,从海外到国内,把一首首动人的歌曲唱进了观众的心田。2018《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在6 城已经相继绽放,变换的是演唱会的舞台和台下的观众,而不变的依然是歌迷们对乌兰图雅的热情。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热情唱响美丽滨州

  从踏入歌坛至今,乌兰图雅一直致力于拓展草原新民歌的发展道路,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风格,一曲经典代表作《套马杆》曾将她推上中国国家级大型晚会最高舞台——央视春晚,近年来凭借超凡的实力,她一直活跃在央视等一线电视媒体的各大舞台上,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歌手。今天的“乌兰图雅”名字本身就代表着一个高品质、臻美、成熟的品牌。她不仅是最受中国百姓喜爱的一代草原歌星,同时她带着自创的“花开四季”品牌音乐会成功地将中国最美声音传递到国际的舞台,成为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新一代草原实力唱将。

乌兰图雅《花开四季》巡回演唱会热情唱响美丽滨州

  激情的鼓点声中,2018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演唱会滨州站完美落幕。在国内“雅丝”的翘首期盼中,6月8日乌兰图雅将放歌淮安大剧院。届时现场的观众们可以听到花开的声音;闻到春天独有的芬芳。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