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徒弟老搭档都来助阵《幸福马上来》 冯巩被吐槽太严格

2018年06月07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冯巩被吐槽太严格

  冯巩依然是搞笑担当。

   冯巩导演并主演的新片《幸福马上来》前日在京首映,从徒弟贾玲、白凯南到老搭档牛莉、巩汉林全都来捧场,没想到众人口径一致地“吐槽”冯巩要求太严格。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重庆老牌“调解超人”马尚来(冯巩饰)遭遇“调解界新秀”茅雪旺(涂松岩饰)踢馆,两人为分出谁是“山城调解第一人”,率领各自的调解天团比机智、论口才、赛人气、拼颜值,上演了一场场奇招尽出的爆笑调解大作战。“白凯南像苦瓜、贾玲像宽粉。”在发布会现场,冯巩将电影比做火锅,将演员比作食材,令现场笑声四起。据悉,岳云鹏也加入了冯巩的“调解天团”,前日无暇到场的他录视频为影片打气。

  而其他到场主创,说起和冯巩合作感受,都开启了吐槽模式。“有一次在春晚开播前,冯巩老师临时改台词,我都吓死了。”作为冯巩的老搭档牛莉,吐槽起冯巩毫不留情,在片中牛莉饰演冯巩的妻子,抱怨冯巩饰演的角色老马对任何人都好,对自己的老婆总是亏欠,甚至打趣表示如果是在戏外更愿意选择做他的朋友,不过仍旧表示她对冯巩艺术的灵感佩服不已。相较于其他人吐槽冯巩拍戏太认真,巩汉林则“吐槽”冯巩太会照顾人。“在1998年刚到北京时,如果没有冯巩对我仗义的帮忙,我可能都不能在北京坚持下来。”

  此次发布会曝光了电影《幸福马上来》的终极预告片,看到年过六旬的冯巩还有动作戏,着实让人惊讶,有份执导的崔俊杰就说电影本来没有动作戏,是冯巩主动要求。而一场跳楼救人的戏份时,直到拍摄完毕崔俊杰才发现冯巩腿上渗出了血,原来三天前他到医院做过一场小手术缝了六针,这次则是瞒着剧组人员带伤拍摄。

  《幸福马上来》将于明日全国公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