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动物世界》男女主角首度亮相 李易峰赞周冬雨很细腻

2018年06月07日08:1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易峰赞周冬雨很细腻 周冬雨调侃李易峰抢戏

  电影《动物世界》男女主角首度亮相

  电影《动物世界》即刻起航发布会上,主演李易峰与特别出演周冬雨首度共同亮相,两人互相打趣不断,李易峰称赞第二次合作周冬雨演得很细腻,周冬雨调侃李易峰抢戏,吐槽导演都要拍10条以上。

  《动物世界》自开拍以来就因独特的国际化重工业风格和热血神秘的故事情节得到广泛关注,并成为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

  导演把每个角色都想成动物

  本片讲述了李易峰饰演的郑开司因偿还借款,参加一场游轮上的神秘游戏并生存下来。导演韩延在拍摄过程中多次找制片人追加预算,“希望特效做到我们认为的好莱坞水平”。他表示创作过程中,每一个角色都有动物属性,这也源于自己大学毕业见到每一个人要应酬,都会把对方想成动物。导演笑称李易峰的角色像一头鹿,李易峰表示自己饰演的是一个很有人性的角色,笑称自己像“星星(star明星)”。

  李易峰赞周冬雨演得很细腻

  当天是李易峰与周冬雨第一次为电影公开同台亮相,对于片中“你能不能干点正事”的台词,周冬雨笑称“他(李易峰)在戏里吊儿郎当,我恨铁不成钢就说了这句话”。说到台词“你能不能不走啊”“如果你铁了心想走,我就在这铁了心等你”时,周冬雨笑称片中自己要送他上船、等他下船,其他就没有自己的戏了。李易峰调侃称“本来没有这句词儿的,后来她说加点戏”,周冬雨也直言“你把我戏都抢没了,我还不能加点词儿”。

  现场李易峰送给周冬雨手链,代表了角色那一份爱。周冬雨自称原本是这部电影的主心骨,但后来戏都被李易峰抢走了,李易峰则坦言这部电影的主心骨是道格拉斯,“咱们两都别争了,还是给美国的老艺术家”。谈及第二次合作时,李易峰表示“拍这个电影更近一步知道她演得很好、很细腻”。

  周冬雨吐槽导演都要拍摄10条以上

  现场周冬雨为李易峰准备了饺子,还打趣说“整了点韭菜馅饺子,特别补”,还让李易峰一次吃两个,李易峰也笑称“我要张嘴让你看到我的小舌头”,还反问“我长得精不精致?我是精致的韭菜味”。

  周冬雨吐槽导演称“演完10条过去了,导演可能不想伤我的心,说就这样吧,直到配音时他夸了我一句我才敢来发布会,我之前觉得自己贼差”。周冬雨还爆料导演对李易峰的态度就不一样,“他会说‘你可以的,再来一条’,‘很好,你已经找到了感觉,非常好’”。说到自己的动物性时,周冬雨自称像猫有多种性格,认为李易峰像灰太狼。《动物世界》将于6月16日以3D版本全球首映。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