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走火》开播案件迷雾重重 于毅追凶寻真相

2018年06月06日12:0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卫视《走火》今日开播, 于毅追凶寻真相

  正义集结,一触即发!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血悬疑刑侦剧《走火》将于今天(6月6日)19:30震撼开播。《走火》由李小平执导,李松编剧,于毅、周放、高旻睿、王阳等领衔主演,剧中多个案例均由真实事件改编,或将助其成为2018年刑侦剧中的一匹黑马。

  辣椒警察于毅热血追凶,“走火”案件迷雾重重

  警察赵鹏程因为在一场贩毒案中枪支意外走火,导致师父武雷牺牲,毒犯徐奎逃逸。七年来赵鹏程心怀愧疚执着追凶,罪恶势力暗流涌动,“走火案”谜团环环相扣。赵鹏程携警队在高铁站“蹲点”,却因青年警员谭阳的意外“捣乱”导致毒贩梅子逃脱,线索中断案件陷入僵局……

  于毅饰演的赵鹏程性格外冷内躁,平时沉默寡言,但总能一语道破重点。他督办过多项大案,战功累累。当辣椒警察赵鹏程对上以谭阳为主的青年行动组,新老警察观念迥异,化身 “互怼冤家”,谭阳更是直接放狠话 “让老警员好好休息”。

  在赵鹏程与青年行动组共同破解一系列生死大案时,发现种种线索直逼七年前的 “走火”案。迷局险象环生,面对邪恶势力的挑衅,他们能否化解前嫌,齐心协力共寻案件真相?

  硬汉也有铁骨柔情,浙江卫视坚持初心“讲好故事”

  剧中武薇和谭阳两个天才警员组成的“养胃CP”也格外吸睛,新生代演员周放,饰演具有超强信息处理能力的警花武薇。人气小生高旻睿,饰演拥有缜密逻辑思维能力的天才警员谭阳。两人日常斗嘴不断,但同时默契十足。在超市店员遭遇歹徒袭击时,俩人假扮情侣一唱一和,用“他们的爱情故事”感化歹徒,最终化解危机。他们并肩作战无所畏惧,向观众展现出了当代青年警察的精神风貌。

  《走火》在视觉上呈现出一种强烈纪实感的风格、在叙事节奏上采取了快节奏强情节的美剧式表达方式。剧中穿插了多起与社会热点紧密相关的悬疑案件,如新型网络犯罪、贩毒、贩婴案等,真实再现我国刑警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追查真凶的激烈场面。

  《走火》作为聚焦我国青年警察的诚意之作,真实展现了当代铁路警察的生活与工作状态,浙江卫视以《走火》致敬警察的情怀追求,将中国蓝的“好故事”初心凸显,重燃观众对国产刑侦剧的热情与关注。今天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看《走火》惩恶扬善探寻真相。          

(责编:邹菁、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