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高能少年团》王俊凯挑战舞狮 宋威龙加盟

2018年06月06日10:2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高能少年团》王俊凯挑战舞狮 宋威龙加盟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迎来新一期节目。此次“少年团”成员王俊凯、董子健、杨紫、张一山、王大陆与宋威龙、卢靖姗、杨迪三位飞行嘉宾一起来到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佛山。

   说起佛山,不可不提的就是舞狮表演。佛山南海是南狮的发祥地,一代宗师黄飞鸿更是将民间传统艺术醒狮进行挖掘、整理、训练,同时吸收融入武术技艺,形成新一派醒狮。本周少年团们就将在黄飞鸿第六代传人叶师傅的带领下,系统学习舞狮基本功,共同完成一次高难度的舞狮表演。

   除了“少年团”成员,本周的飞行嘉宾也表现亮眼。宋威龙一登场就来了一段武术表演,无论是侧空翻、腾空踢腿还是鲤鱼打挺都力道十足;而卢靖姗也一展“女侠”风采,两个踢腿动作高过头顶,出拳更是迅猛有力,完全“巾帼不让须眉”。

   继上周的“中国语言探寻之旅”后,本周《高能少年团》将带领观众和少年们一起走近舞狮这一民间艺术,继续寻访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