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功夫明星释彦能热心公益 曾为此推掉多部戏约

2018年06月04日15:4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功夫明星释彦能热心公益 曾为此推掉多部戏约

  5月30日上午,由功夫明星释彦能发起的“一能公益”向郯城一中女子足球队捐赠活动在临沂郯城一中举行。当天,释彦能、郯城籍综合格斗冠军冯亚飞、制片人张辉、以及一能公益的代表等共同参加了这一活动。

  这所学校的女子足球队成立于2009年,9年来五次获全省第一,连续三次获得全国前三名,并在2017年暑假获得全国中学生夏令营杯赛冠军,2017年11月获得中国中学生足球锦标赛冠军,2018年2月获得中国中学生足球协会杯冠军。

  捐赠活动上,一能公益向郯城一中女子足球队捐赠了运动鞋、运动服、净化器、营养品等日常训练用品。释彦能表示,郯城一中女子足球队能取得这么优异的成绩和平常的刻苦训练密不可分。他希望该公益组织能为同学们的训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临沂革命老区的足球文化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赛场上发挥出更好的水平赛出佳绩。

  采访中,聊到此次做公益的感受,释彦能直呼身心愉快,在能力范围之内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心里很快乐。今年他将重心逐渐转往公益事业,对此他称,自己为此推掉了很多戏,原因是他认为很多时候多做公益比演戏更有价值。至于接下去的工作计划,他透露下半年会有两部自己主演的电影和电视剧陆续面世。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