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姜文四部电影作品走进百所高校

2018年06月04日07: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姜文四部电影作品走进百所高校

  姜文最新作品《邪不压正》将于7月13日上映。作为新片上映前菜,姜文导演四部经典之作陆续走进全国百所高校与学子见面。日前,对应《阳光灿烂的日子》《太阳照常升起》《让子弹飞》《一步之遥》四个故事的起源地,“姜文电影百所高校展映行动”于北京、昆明、成都、上海四地同时揭幕。

  北京工业大学、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云南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四所大学的数百名学生手绘完成四幅巨幅海报,还别出心裁地从姜文四部影片中策划了创意互动活动,包括复古二八自行车运动会、川味儿台词演绎电影经典片段、夏日交响音乐会、燕尾服街舞快闪秀等等。为配合此次展映行动的开展,片方还特意首度公开了五张珍贵的未曝光照片。照片定格了姜文在拍摄现场与葛优、周韵、夏雨等演员们的交流瞬间,张麻子汤师爷霸气进城,马小军光着膀子走过屋脊,都在唤醒观众们对电影中那些精彩片段的记忆。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