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高能少年团》开启全新体验之旅

2018年06月03日08:21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能少年团》开启全新体验之旅

  《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目前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近日,节目组在深圳又开始了新一期节目的录制,王俊凯、杨紫、张一山、王大陆四位“少年团”成员连同飞行嘉宾宋威龙、徐璐齐聚一堂,开启一段全新的体验之旅。

  5月29日恰逢王大陆的生日,节目组和他“少年团”的好兄弟们都贴心为其准备了生日礼物——不仅有生日蛋糕和生日快乐歌,更有粉丝们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和手写信件寄情,这样的惊喜令王大陆动情表示:“今年非常幸福。”

  在6月2日播出的新一期节目里,几位来自不同国家、热爱中国文化的少年登场。他们与王俊凯、杨紫、张一山、王大陆四位“少年团”成员及阚清子、董力两位飞行嘉宾一道,通过有趣的游戏,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节目中,王俊凯作为面试官,与几位擅长中国各地方言的国际友人亲密交谈。而出乎他意料的是,被面试的几位国际友人竟然纷纷以陕西话、重庆话等方言与其对谈,其中一位更是能用四川话说唱。兴致盎然的王俊凯在面试中也向各位外国友人展示了其家乡的语言——重庆话,并尝试学习非洲话。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