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年京津冀展演即将开幕 22场精品登场

2018年06月01日18:4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记者李岩)由北京市文化局、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河北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的2018年京津冀精品剧目展演定于6月11日-7月19日在京举办。届时, 来自三地的11台精品剧目将在北京剧院、民族宫大剧院、长安大戏院演出22场。

从主办方处记者获悉,“2018年京津冀精品剧目展演”是三地轮流主办后,三年来第二次在北京举办。此次活动经过京津冀文化厅局的精心推荐,将共有来自三地11家院团的11台优秀剧目在长安大戏院、民族宫大剧院、北京剧院演出。

此次展演剧目精彩纷呈,包括京剧、昆曲、评剧、河北梆子、北京曲剧,旨在从多角度、多侧面反映三地戏曲舞台艺术的新成果,原创与经典戏曲剧目轮番登场,势必给票友们带来不一样的观戏感受。

在展演片单中,北方昆曲剧院的昆曲《汤显祖与临川四梦》、天津京剧院新编京剧《狄青》、河北省蔚县秧歌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创作演出的蔚县秧歌剧《魏象枢》、北京京剧院新编京剧《宋家姐妹》、中国评剧院的评剧《花为媒》等均在其中。11台优秀的剧目22场精彩演出,将让观众欣赏到生旦净末丑、唱念做打舞等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

为让更多的观众有机会走进剧场,此次展演还将推出惠民票价,最低票价为50元,全场有50%以上的票价不得超过100元,除演唱会外最高票价为200元。抢票、联票、套票等低价购票促销将轮番上演,让广大戏曲爱好者以较低的票价观看演出,切实体会三地文化协同发展为老百姓能够带来的实惠。

(责编:岳弘彬、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