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们结婚吧》奥运冠军刘璇“转型”当婚礼策划

2018年05月31日14:03 | 来源:中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奥运冠军刘璇“转型”当婚礼策划

  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刘璇不仅策划婚礼还担任了婚礼司仪,满足了不少观众对婚礼和坚贞爱情的渴望。5月30日,北京卫视全新季播节目《我们结婚吧》推出最新一期节目,担任明星惊喜官的是奥运冠军刘璇,她为结婚30年的主人公夫妻打造了一场浪漫婚礼。

  刘璇“服务”的对象是云南西双版纳结婚30周年的边防武警老夫妻。这对夫妻曾异地17年,靠着30万字书信寄情,边防武警叫王云岗,其妻李德丽是幼儿园老师,他们的恋爱之路充满了传奇的色彩:曾在相亲中相见,但彼此毫无感觉。突然有一晚,镇上发生火灾,身为军人的王云岗毫不犹豫冲到一线,他发现身边帮助灭火的人竟然是和自己相亲的李德丽。于是对勇敢的她产生了强烈好感。然而,王云岗并没有留下李德丽的联系方式,事后他“守株待兔”,有空就在镇上大街等着。上天眷顾,好几天后,他终于碰到了骑着自行车下班的李德丽,开启了浪漫恋爱之路。由于工作原因,王云岗和李德丽聚少离多,颠沛流离让老两口到现在每天拥抱两次,他们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一天来相爱。在王云岗的心里,一直有对妻子的亏欠——没能给她梦想中的婚礼。

  担任婚礼惊喜官的金牌妈妈刘璇,接受策划王云岚夫妻婚礼的任务。她坦言,这是自己首次挑战婚礼策划,感觉压力很大,自己的婚礼安排当时都是老公王弢在打理。不过,策划婚礼,也难不倒向来认真细致的刘璇,她接过挑战并且打造了一场让大家羡慕的超级温馨浪漫的婚礼。

  为了办好婚礼,刘璇选择从了解婚礼主人公的经历开始。作为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毕业生,刘璇发挥了新闻人特质,精准挖掘了这对夫妻的特点,由此开始打造一场符合两人生活特点的浪漫婚礼。

  于是观众看到,这场温馨的婚礼充满了惊奇,有从高空“空降”婚礼现场的神秘人士,有美丽的婚纱,就连婚礼举办地也从一般的酒店转移到公园中,两位主人公人生中每个重要节点的照片也摆在现场,婚礼还设置了诸多特色环节,比如曾介绍两人相识的媒人也来到了现场……

  除了策划婚礼,刘璇还担任婚礼司仪。在美丽大方的刘璇的主持下,婚礼圆满成功,为主人公留下甜蜜美好的回忆。作为退役后的一次勇敢挑战,刘璇圆满完成了婚礼策划的任务。她的下一个挑战是什么呢?非常值得期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