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大型公益音乐节目《寻找悦之声》全民歌手大赛第二季全新启动

2018年05月29日17: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大型公益音乐节目《寻找悦之声》全民歌手大赛第二季全新启动

  本活动由北京盛世众传文化传媒与格尔文化联合主办,旨在发掘全民音乐人才,并为其提供展示舞台和专业指导,打造中国乐坛新生力量。同时节目将携手众品牌共同搭建公益平台,共同探索发展之路。

  《寻找悦之声》以“打造音乐梦想”为制作理念,旨在挖掘新声代歌手、音乐人的大型音乐赛事。自2015年第一季启动至今,受到诸多音乐爱好者以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

  本届赛事更邀请到国内及港台音乐届众多歌手、音乐家共同担当评委,并与国内各大卫视音乐节目主创人员合作,力求选拔最优秀的新声代音乐人才。

  本季《寻找悦之声》获北京盛世众传及澳大利亚MuseRadio迷尚悉尼中文广播电台鼎力支持,携手格尔文化传媒一起为新声代歌手打造国际化的梦想舞台。MuseRadio一直致力于扶持国内原创流行音乐,为国内外华人听众推荐最优秀的原创音乐新人。

  为自己歌唱!让我们找到你!悦之声为没有平台实现音乐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更大更专业的舞台。在大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有机会签约北京盛世众传文化传媒及格尔文化,接受歌手培训和包装,定制原创歌曲,全平台宣发;更能参与MuseRadio打榜,与更多知名歌手同台竞技,真正实现音乐梦想!

  大赛官媒今日已正式上线,全国海选报名通道也已开启。大赛赛程分为全国线上海选、城市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相比上一届,本季《寻找悦之声》覆盖面将更广,全程将跨越全省各大城市,覆盖超过近千所院校。

  即日起,凡年满16周岁的选手均可登陆大赛公众号进行海选报名,亦可通过大赛线下互动活动进行“扫码”报名。 大赛在河北省各大城市增设了高校分赛区,让更多年轻的梦想得以有机会实现!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平台“寻找悦之声”,点击“报名参加”按钮,在活动页面报名并上传个人作品,开启梦想之旅!通过网络海选的选手将进入分站赛区进行复赛,优胜者将进入半决赛接受明星导师的指导,最终踏上属于自己的梦想舞台!

  为自己歌唱!让我们找到你! 2018《寻找悦之声》全民歌手大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