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HAO计划《斗玉》开机 打造民国软科悬疑新标杆

2018年05月29日17:0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HAO计划《斗玉》开机 打造民国软科悬疑新标杆

  5月29日,由优酷、阿里文学、阿里影业、派乐嬉士、传影文化、黑鸽时代联合出品的民国软科悬疑电影《斗玉》(暂定名)在横店开机。导演陈聚力,艺术顾问曾皓文,原著作者贡茶,主演孙丹丹、张博涵、闵政等与出品方代表出席了开机仪式。

HAO计划《斗玉》开机 打造民国软科悬疑新标杆

HAO计划《斗玉》开机 打造民国软科悬疑新标杆

 

  顶级团队携手打造精品佳作

  《斗玉》是HAO计划中的重点文学IP,也是阿里文学旗下言情大神贡茶的最新力作。影片讲述了天选玉人乔蓝心亲眼目睹父亲为了挽救妹妹生命而在赌石后被杀害,从而激发体内玉魂觉醒的故事。在一场场迷局中乔蓝心与亦敌亦友的席慕里擦出了爱情火花,一个玉化人与一个石化人为了复仇和自救,与神秘黑衣人展开殊死搏斗。"玉人"的奇幻设定、大女主的复仇逆袭、软科幻的斗玉场面和复古视觉构成了《斗玉》独特的爆款元素。

HAO计划《斗玉》开机 打造民国软科悬疑新标杆

  在制作层面,《斗玉》也集结了行业顶级班底。整个故事民国风情与现代科技交融,全新的世界观对画面设计、场景搭建、拍摄手法以及特效实现等各方面的要求都极高。从片方曝光的场景气氛图可以看出,美术团队对场景的还原度和想象力都表现出了极高的诚意,同时作为一部在视觉经营上极具野心的影片,《斗玉》计划在后期通过大量电脑CG特效,把每一帧场景都营造成为兼具真实与梦幻质感的瑰丽画面。由网络电影头部内容出品公司——传影文化的后期团队坐阵,成品令人充满期待。

HAO计划《斗玉》开机 打造民国软科悬疑新标杆

HAO计划《斗玉》开机 打造民国软科悬疑新标杆

 

  全营销布局探索IP孵化新模式

  网络电影市场在经历了两年的探索期后,精品化之路已初见端倪。内容为王,同质化的套路与元素越来越不能满足市场和观众的需求,精准化和创新性的互联网思维是破局而出的大势所趋。

  负责《斗玉》出品与宣发的派乐嬉士团队是派乐集团旗下年轻派全流程开发子公司,操盘过《大泼猴》、《校花的贴身高手》等超级网剧,有着敏锐的市场触觉。目前网络电影的主流元素趋同,能够兼顾男女观众审美的大女主、强女主类型几近空白。此次派乐嬉士与阿里大文娱的强强联合,以《斗玉》为契机,在男性受众基础上,瞄准女性市场的创新路径,努力探索网络电影市场新可能,欲将《斗玉》打造为分类领域头部作品新标杆。同时借助阿里大文娱的营销矩阵,打通上下游,全面覆盖内容价值、内容开发、内容分发、整合营销全环节,实现网络文学到网络电影的孵化闭环。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